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專利案] 蘋果專利戰捷報!荷蘭法院宣判 三星Galaxy手機不得於歐販售

[複製連結] 查看: 825|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imik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1-8-25 10: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荷蘭地方法院宣布,禁止三星電子 (Samsung Electronics Co.)(005930-KR) 在歐洲大部分地區銷售 Galaxy S、S II 和 Ace 等智慧手機,在專利侵權糾紛上,又是蘋果公司 (Apple Inc.)(AAPL-US) 扳回一成。

荷蘭法院初步裁定,Galaxy S、S II 和 Ace 等款手機於歐洲禁售,因為操控介面的滑動檢視和其他螢幕訊息設計,和蘋果 iPhone 的相似度實在太高。

周三 (24日) 宣布的判決結果,在 10 月 13 日正式生效,適用範圍為大多數歐洲國家。

然而此項裁決僅適用於三星的荷蘭子公司,代表三星仍可以透過其他業務據點,將貨物出口至歐洲。但因為荷蘭是重要的貨物集散點,三星若要繼續對歐洲販售上述產品,可能得重新安排物流,公司也可修改應用軟體內容,避開專利侵權相關糾紛。

三星發言人表示,公司將「採取所有可用手段,包括訴諸法律途徑」,以確保繼續在歐洲販售產品。

蘋果發言人重申指出,公司認為三星電子盜用其產品設計。

本次判決並未包括三星的平板電腦 Galaxy,方於今夏上市,搭載 Google (GOOG-US) 的 Android 系統,它被認為是蘋果 iPad 最有力的競爭商品。至於蘋果對三星 Galaxy 的侵權訴訟,一間德國地方法院有意獨立審議。

蘋果和世界各地競爭對手爆發專利訴訟,公司宣稱,使用 Google Android 系統的電子產品,已侵犯公司的智慧財產權。蘋果另外也鎖定台灣的宏達電 (2498-TW) 和美國摩托羅拉移動 (Motorola Mobility Holdings)。三星的英國、美國、南韓和其他各國的分企業,也被蘋果提出告訴。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沙發
yuyue1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1-8-26 06:07
這種商業戰,三星也常常用在其它廠商身上,所以剛好而己。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