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cjohnjohn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842983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空間首頁
動態
記錄
日誌
相冊
主題
分享
留言板
個人資料
討論區
BBS
部落格
Space
群組
Group
專題
Collection
金豆儲值
鑽石商城
Auction
我的空間
好友
帖子
道具
收藏
勳章
任務
專題
導讀
排行榜
留言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留言
登錄
|
註冊
留言
arthur0321
2015-5-11 21:57
您好,爬文爬了許久,都找不到自製無蝦米輸入法的鍵盤美化方式,所以一直無法自製,想請教自製方法,不知版主是否能賜教方法呢?
陳巧慧
2014-12-23 22:41
老闆 好久不見壓 !!
糖果肆五迷
2014-8-20 08:37
我也是用NOTE2 可是為什抹我不能用史迪奇的FB主題
也不能用事件計算器 真的很喜歡這些東西><
不能用是指 我點安裝點不下去 可是點取消卻可以><
拜託幫我解答 謝謝 麻煩你了
米貼
2014-6-13 08:31
版大你好fb已經更新了變成搜尋朋友在正中間請問可以做一個海綿寶寶的fb主題嗎?>///<
IvanZai8173
2014-5-15 00:16
謝謝啊
IvanZai8173
2014-5-15 00:16
謝謝啊
IvanZai8173
2014-5-15 00:15
能教我美化手機的桌面
cjohnjohn
2014-1-7 10:32
來電音line設定裡不是就能改了,去電的要改line裡附加的音樂檔,但我研究line, 你要自已試試
paiho
2014-1-7 00:49
大大可以教一下如何改變line的來電跟去電音樂嗎?謝謝。
baby0931327276
2013-12-15 18:20
您好~
可以交我做FB主題麻?
我想做雙子星ㄉ!!因為自己本身很喜歡雙子星!!
0988272145
2013-9-13 23:18
ROM新帖,歡迎評分指教!
http://apk.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64398&extra=
horse812
2013-9-10 23:25
版大感謝您!!找到便便無蝦米囉!!
horse812
2013-9-10 21:51
版大 請問我為什麼看不到大便的鍵盤呢?
另外要請你退薦rooy軟體
第一次刷機爬山了半天都看不懂@@
horse812
2013-9-5 15:22
昄大就是每個簡是大便,背景也可以有大便,請版大決定圖片如附檔
horse812
2013-9-3 16:57
感謝您. 期待您其他新作品
zxc159555
2013-9-2 21:12
cjohnjohn
: oK, 我晚點有空時把圖整理一下,po 上來給你
大大不好意思那個哈姆太郎電池圖也可以給我嗎><
zxc159555
2013-9-2 20:16
cjohnjohn
: oK, 我晚點有空時把圖整理一下,po 上來給你
謝謝大大:-D 我在試看看能不能改成功><
zxc159555
2013-9-2 19:52
cjohnjohn
: 請問你手機root 了嗎?手機版本不太一樣,修改的方式可能也不太一樣哦!
有root了呢,我的也是三星 i9105 安卓4,1,2的
zxc159555
2013-9-2 14:19
大大 我看了你的 播號跟通話中…的圖示 很喜歡 請問可以分享圖案給我嗎 >< 謝謝你
cjohnjohn
加為好友
給我留言
打個招呼
發送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