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wango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725820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智慧型手機與電腦無線網路問題

已有 300 次閱讀2013-1-6 16:16 |

Q手機擺在筆電附近筆電還能感應到這個無線網路嗎?

A:如果你能開啟手機的「無線分享」功能,那筆電就能偵測到一個手機的無線基地台訊號,這個無線基地台的SSID建議採用預設值即可,連線密碼盡量設定12位數以上,避免被「猜中」盜用。

 

Q:還是因為被手機使用了,那筆電就不會感應到?

A:實際上網則是「3G無線網路卡」或「智慧手機的3G功能」,只要能啟用「分享3G的無線分享」功能,就可以讓其他具備WIFI功能的設備偵測使用之,當然,對方也必須知道你設的密碼才能真正連線。

Qsim卡放進智慧型手機後,電腦感應得到嗎?

A:據我所知的「3G網路卡」應該都是採用USB界面的,而所謂「上網用SIM卡」的作用,就跟一般行動電話SIM卡是一樣的,差別只在「上網用SIM卡」多了上網權限(注意是「權限」喔!一般SIM卡只是未開通3G權限而已),你若拿一般中華電信手機門號去申辦開通3G上網,那門號還是原來的門號,只是多了「上網」的權限設定而已。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