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天野夜羽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38018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火影忍者劇場版8

已有 377 次閱讀2012-5-6 14:03 |個人分類:劇場版介紹| 火影忍者, 血獄

最近,無聊沒事做
把火影忍者430集看到481集
一路尾隨阿(掩面


然後在FB的網友跟我說他看完劇場版-血獄
害我好想看wwwwwww
於是今天...
努力補劇場版

故事介紹】: 男子漢一人的戰鬥! 賭上聲譽也要展開最後的決戰!

雲隱村的雷影慘遭暗殺未遂,被指控的嫌犯竟然是鳴人!成為忍者五國的頭號追緝犯,即使一心追尋自來也老師和第四代火影所託付的和平真諦,鳴人依舊被關入素有「血獄」之稱的忍者監獄「鬼燈城」。鬼燈城最讓人聞風喪膽的傳聞是強勁禁錮術「天牢」,此術會封印住「查克拉」,令誰無法逃出重重枷鎖。就在鳴人孤立無援的關鍵時刻,碰到趁亂潛入的草隱村暗部「龍舌」,並獲得驚人的情報!原來草隱村為了村子的復興,預謀開啟六道仙人時代所遺留下來的最後一樣兵器「極樂之匣」,將鳴人陷害入獄的目的,便是要借重鳴人的「九尾」查克拉以開啟能實現任何願望的極樂之匣……





資料來源:eyny論壇



我期待今年上映的(撒花





現在要找日子補看鋼之鍊金術師的劇場版...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