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kuohuaho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261998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暖心的番茄湯

已有 306 次閱讀2017-1-18 19:42 |個人分類:五湖四海| 暖心的番茄湯

在寒冷的冬天,穿梭倫敦街頭,遠遠就可以看見一個醒目的小紅箱子,佇立在街道旁,或被固定在泰晤士河的橋柱上。從小紅箱子的玻璃窗,可以看見裏面放著一個番茄湯罐頭,在玻璃窗上寫著:「緊急時可以擊破玻璃(IN CASE  OF EMERGENCY BREAK GLASS)」。

對一個在寒冬街頭哆嗦的遊民來說,這是多麼窩心的小紅箱子,不但可以免費取用番茄湯罐頭,還可以在擊破玻璃窗的同時,獲得一股渲洩的滿足感。 Heinz公司的Shane Shortman :「在寒冷的冬天裡,一碗熱湯絕對可以溫暖你的心,尤其倫敦剛好又面臨異常寒冷的下雪時節,希望能用這種方式,帶給倫敦人一些愛心及幫助。在整個冬季裏,我們還會繼續在英國最寒冷的地方,讓人們驚喜,請拭目以待」。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