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kuohuaho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261998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點亮泰晤士河

已有 74 次閱讀2017-1-1 08:21 |個人分類:五湖四海| 點亮泰晤士河

泰晤士河,穿越倫敦中心,是城市演化,社區營造,以及經濟驅動的中心。這一條河每年有數以百計的遊客,但是一到晚上,便如同一條黑色的絲帶,消失在夜幕之中。

2016年,倫敦市府正在執行一項史上最大的永久公共藝術設計計畫,將為橫跨泰晤士河兩岸的17座橋樑,在夜晚點上燈光,讓這一條原本黑色的河流,轉化成為星空下的光河,點亮泰晤士河夜晚的優雅,呈現它在夜色裏的寧靜與美麗。

創建此計畫的主要目的,是藉由統一的視覺來强化橋樑,及慶祝倫敦與泰晤士河的歷史連繫,提升倫敦世界城市及創意產業中心的國際形象,增長河川的永續經營及被忽視的公共領域與倫敦的重要性,並為倫敦市民及遊客,提供更多一起參與戶外慶祝,以及享受河川環境的機會。


【延伸閱讀】:樹教堂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