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kuohuaho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261998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攝影師與髮型設計師

已有 197 次閱讀2016-11-25 17:15 |個人分類:365行

攝影師的眼睛是獨特的第三隻眼,能透過鏡頭看到不同的景物,捕捉到瞬間的美麗,停住讓人心悸的永恆。髮型設計師是一位魔術師,也是藝術師,獨特的眼光創造出繽紛的作品,讓做頭髮的人本身感到自信,讓第三人看著賞心悅目,也為世界增添美麗。

【凱特王妃御用氣質髮型】


照片要能拍得感動人心也不容易,除了要有美麗的景物及優質的器材外,匠心獨具的慧眼及風格,才是關鍵所在。

瞬間的美麗:提琴手用自己頭髮製成的提琴演奏;老人與貓及桌上的兩個杯子;憧憬未來的女孩;追夢的少女;滄桑歲月的臉孔;男孩與狗望向外面的世界;信徒與為他祈福的象鼻;吹口香糖泡泡的聽經僧人;……。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