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momobobo001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212151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古坑服務區散步

已有 290 次閱讀2018-8-13 18:38 |個人分類:旅遊日誌| 古坑, 服務區, 散步

真的是越近的距離感覺越遙遠。

對住在雲林山線這邊的人來說,古坑服務區是最近的服務區,因為離家近,所以通常不會進到這個服務區。

今天若不是因為某項事工的準備活動,臨時起意想說就到這個最近的服務區探勘一下,也不可能來,還好來了,果然沒有失望。

下午3點多一點,天空飄著一點毛毛雨,其實從中午開始就已經下過一陣雨了。

車子由古坑交流道進入國道三號,沒多久就來到了古坑服務區。

專程到這個離家最近的服務區繞了一圈,發現周圍的景緻不錯,戶外遊客休息的桌椅很多,分布在不同的區域,前面小型車停車場這邊有兩個西洋棋的小廣場,服務區後面有一個噴水池的大廣場,在遊覽車停車場這面廁所到服務區的通道還規劃了紫斑蝶館和咖啡步道,把古坑咖啡和紫斑蝶在地元素融入到服務區的布置中,很有在地特色。

在沒進來前還停留在古坑服務區剛興進沒多久的印象,以為就像關廟服務區一樣,以為就是服務區主體建築加上兒童遊樂器材,沒想到還有許多不同的布置,真是出人意料,以後沒地方走時也可以來古坑服務區玩。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