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chenyutang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1387390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置頂 ·分享 副主題聲稱原創)非LINE授權!
2014-3-3 15:32
副主題聲稱原創)非LINE授權! 網路出現許多LINE副主題(宣稱副主題.原創)根本就是盜用圖騰.在此強調.這些都未經原著授權使用圖騰.除非圖騰來自手稿.那才是原創!在此提醒.非手稿之圖騰.請勿宣稱原創!若不聲明.將被提告.非授權使用圖騰! 將程式修改顏色及圖騰.並非原創.非LINE授權.版面設計由LINE發行.修改顏色及變換貼圖將 ...
46 次閱讀|0 個評論
置頂 ·分享 (副主題聲稱原創)
2014-3-3 15:14
(副主題聲稱原創) 網路出現許多LINE副主題(宣稱副主題.原創)根本就是盜用圖騰.在此強調.這些都未經原著授權使用圖騰.除非圖騰來自手稿.那才是原創!在此提醒.非手稿之圖騰.請勿宣稱原創!若不聲明.將被提告.非授權使用圖騰!
1 次閱讀|0 個評論
分享 此貼文 有詐欺之行為!
2016-8-28 01:29
此貼文 有詐欺之行為!
非正式官方軟體 採取收費方式 不只侵權 更有實際收費營利行為 恐已觸法並且在程式內加註 侵入使用者電腦主機也有個資法問題請好友們要留意(其實裡面的東西也不是原創只是做修改動作建議使用者 要三思!
個人分類: 不當作品!|215 次閱讀|0 個評論
分享 寶可夢外掛
2016-8-8 23:37
寶可夢外掛
最新 寶可夢外掛 NecroBot V0.7.6 2016.08.08 最新版本 NecroBot https://github.com/NECROBOTIO/NecroBot/releases/tag/v0.7.6 僅供參考!請於24小時內刪除 本人不負責任! 如有不當處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
547 次閱讀|0 個評論
分享 竊取者 ! 竊取他人作品 發佈不雅內容 自此 不再分享!
2015-1-18 19:41
竊取者 !  竊取他人作品 發佈不雅內容 自此 不再分享!
個人分類: 竊取他人作品 發佈不雅內容|265 次閱讀|1 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