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supermanjoe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132004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留言 登錄 | 註冊


supermanjoe 2016-2-23 09:19
20歲的夏洛特(Charlotte Bryant)日前因背痛去看了3名醫生,有2名醫生認為她是肌肉發炎,於是就開給她止痛藥,另一名醫生則認為她是便祕,於是給她瀉藥處方。
之後夏洛特回家服用瀉藥沒多久,就因肚子不適到廁所去,沒想到竟誕下了一名男嬰,讓她嚇得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男嬰因胸部感染,得送醫接受治療,目前已回復健康,並出院回家,夏洛特和男友將男嬰命名為喬舒亞(Joshua)。
夏洛特受訪時表示,她完全沒察覺自己懷孕了,因為她不僅沒感覺到有胎動,也仍持續有月經,「雖然我的體重有增加,但我一直以為是自己吃太多了。」
supermanjoe 2016-2-23 09:18
前中職球星張泰山2月底即將帶著全家人一起飛往日本,展開「另類」的旅日生涯,泰山行前已經率先探詢赴日的注意事項,得到第一個重要情報,竟然是「一定要融入當地文化,與在地人打成一片!」
張泰山遠赴日本四國德島藍短襪隊打球,成了當地的重大事情,他感受到德島藍短襪隊球團的誠意,並對他們的作為十分感動,所以張泰山也不敢怠慢,他在出發之前,透過各種管道了解日本。
日前張泰山碰到中信兄弟野手蔣智賢,從蔣智賢打過四國高知鬥犬隊的經驗,知道日本獨立聯盟投手的質與中職投手差不多,只是野手的打擊差了一點;不過,張泰山從日本友人得知德島藍短襪隊的經營理念時,讓他最為驚訝。
張泰山說:「德島很重視屬地的經營,我的日本朋友告訴我:「一定要盡快融入當地文化,與在地人打成一片,否則會被當地居民、隊友排斥,這樣很難在球隊生存。」
其實近來張泰山經常探訪德島藍短襪隊的官網,看到球團網站有很多小朋友的圖片,他也感受到這股氛圍;藍短襪隊簽下張泰山也曾經提及,希望張泰山成為當地小球員學習的模範。
日本獨立聯盟球隊強調「屬地經營」,讓張泰山覺得有點訝異,因為台灣的職棒還做不到,但是他沒有壓力,有信心做好這項工作,張泰山說:「我全家都去日本,代表整個重心放在日本,用行動證明我的心意。」
張泰山要拿出加入德島隊的熱情與居民、隊友相處,他指出:「現在我還不會說日文,但我最厲害的是肢體語言!」不過,他承諾會趕快學好日文,「下次回台的球迷會一定秀給大家聽!」
supermanjoe 2014-7-12 11:09
昨天是七月十一日,也是統一超商7-ELEVEN第五千家門市正式開業的日子,第五千店開在高雄市內門區,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與妻子高秀玲首度「合體」為小七門市剪綵,還充當一日店長。

羅智先表示,統一超商近期展店觸角延伸至偏鄉與離島,五千店不是結束,是新的開始。

據統計,國內便利超商以超過一萬家店,在全台三百六十八鄉鎮中,光是統一超商就已跨進三百廿九個鄉鎮,涵蓋率近九成,民眾生活已和超商密不可分。

羅智先說,統一超商開到五千店,沒有外界預期爆炸性突破。他表示,超商的創新發展每天都在進行,「就像空氣一樣,大家沒什麼感覺,但一抽掉空氣,卻絕對不行」,這就是統一超商現在的狀態。

羅智先指出,台灣進入高齡社會之後,大型量販店的經營會愈來愈吃力,因為老人的活動力降低,沒能力到距離遠的大賣場,為因應人口結構改變,近年零售業者,包括大型量販店與小型超商,都必須轉型。

羅智先認為,未來超商可能是個有「屋頂」的實體平台,提供多元整合服務,例如消費者不須進入超商內,但透過手機等裝置,便可使用超商服務;若以電子產業來比喻,超商是物聯網中的「聯絡站」,可以替消費者連結大多數的人事物等服務。

7-ELEVEN第五千店頗有「照顧偏鄉」之意,占地約六十坪,為配合當地人口結構,門市提供血壓計、增加座位數,還販售豆乳類、黑麥汁等健康類食品。

宋江陣、總鋪師與火鶴花號稱「內門三寶」,第五千店的店面也巧妙融入這些地方特色,不但有古色古香的花窗、窗櫺,還有穿著功夫裝的OPEN將。
supermanjoe 2014-7-12 11:07
為了參加將於21號啟動的美日韓聯合搜索救援演習,美國第七艦隊核子動力航母「喬治華盛頓號」下午駛入南韓釜山港。

「喬治·華盛頓號」,是世界上噸位最大的航母之一,甲板面積有三個足球場大。甲板上停放著「超級大黃蜂」和「大黃蜂」攻擊戰鬥機、以及「鷹眼」預警機等70多架飛機。

美日韓聯合搜索救援演習,將於21號至22號,在南韓濟州島南部海域進行。這是日本安倍政府1日決定,解禁集體自衛權之後首次進行的美日韓聯合海上演習,因此,格外引人關注。美國將派遣3艘軍艦和1架飛機參演。南韓將派遣2艘軍艦、1架飛機,日本將派遣1艘軍和1架飛機參與。北韓為此今天抨擊美國是戰爭狂。
supermanjoe 2014-7-12 11:05
總統馬英九今天說,海軍陸戰隊兼負兩棲作戰、反恐、救援等功能及任務,任務尚未完成,不可能裁撤。

馬總統上午南下高雄左營視導海軍陸戰隊為官兵打氣,中午與官兵餐敘時做以上表示。

馬總統上午實地視導海軍陸戰隊指揮部兩棲偵搜大隊搶灘突擊、濱海城鎮作戰等操演實況,中午與指揮部官兵代表會餐。

席間,總統當場將出訪跑步時穿的一件印有「一日陸戰隊,終身陸戰隊」字樣的排汗T恤致贈陸戰隊,還致贈「青春鐵馬向前行」等3本書。

總統還頒發加菜金,慰勉官兵辛勞,現場「謝謝總統」聲如雷貫耳,總統則舉杯回應「謝謝大家為國效忠」、「乾杯」。

馬總統表示,服役時曾在海軍陸戰隊受訓,並以終身作為陸戰隊員為榮,他出訪時也都身穿印有「一日陸戰隊,終身陸戰隊」字樣的排汗T恤跑步。

馬總統說,陸戰隊民國36年成軍迄今戰功彪炳,捍衛台海功不可沒,參與八八水災等救災行動也廣受好評。

他又說,國軍近年來進行精簡,永固專案預計要精簡人力在20萬上下,他雖已多次宣誓憲兵及海軍陸戰隊不可能裁撤,但他今天仍要重申,陸戰隊身兼兩棲作戰、反恐、救援等功能及任務,任務尚未完成,不可能裁撤。
supermanjoe 2014-7-12 11:05
大陸南京軍區的第31集團軍,屬於乙級集團軍(人員和裝備不夠齊整,多轄簡編師,作戰時人員和裝備要進行補充),駐守在福建同安。該軍隨時準備「解放」台灣,但軍團排名僅排在解放軍的第14位,兩岸著名的「八二三金門炮戰」就是由該軍負責炮擊。

自1949年以後,第31軍長期駐防福建廈門。1958年31軍所屬的炮兵部隊參與了「八二三金門炮戰」,此後炮擊金門、馬祖的任務也都由該軍承擔,該集團軍自1995年起持續參加在東山島舉行的多次大規模登陸作戰演習,該軍的實戰演練從未中斷。第31軍長期負責對金門等地的炮擊和地面防空,該軍的炮兵無論是對地還是防空的炮戰能力在解放軍中當屬一流,大陸新研製的大炮往往先裝備該軍。該軍除轄有獨立的高炮旅和炮旅外,還有1個坦克旅和直屬偵察隊。是大陸唯一擁有2個獨立炮兵旅的集團軍,從31軍的裝備來看,主要是擔負炮擊及沿海防空、反登陸、反空降等作戰任務。

《解放軍報》於1999年大陸國慶發表的「閱兵式速寫」,對第31集團軍獨立高炮旅描述:由南京軍區集團軍操縱的大陸自製先進中低空防空火炮,被譽為解放軍的「制空獵手」,具有卓越的戰術性能,每分鐘射速可達千餘發,瞬間對敵實施毀滅性打擊。

此外,還能在各種複雜的天候和環境下打擊隱形飛機,攔截巡弋導彈,及具有同時跟蹤和處理多批目標,並自動進行最大威脅判斷的能力;從捕捉目標到火炮實施射擊,僅在數秒之內便能完成。
.
supermanjoe 2014-7-12 11:04
台北市議員陳彥伯昨在市議會財政部門質詢時指出,北市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服務(Taipei Free)上路至今近三年,但根據北市研考會調查,竟有四成民眾不知有此服務,另有四成不滿意。其中,七十八%民眾反映常連不上網、常斷線,六十五%民眾表示訊號太弱,四十一%反映網路速度問題;投訴案件更是年年增加,去年平均每月約七.五件,但今年一至五月就有四十七件,平均每月有近十件投訴,應立即檢討改善。

北市資訊局長詹德存表示,Taipei Free因承包商安源通訊頻出包,考評結果未通過,決定更換承包商;五月對外招標,卻因與投標廠商中華電信構想不符,不得不廢標,現正重新擬定規範,最快本月辦理重新招標。新得標廠商必須立即針對中斷時間長、網路龜速進行改善,包括一處無線傳輸訊號源,最多供三個無線網路接取器(Access Point,AP)傳輸,以避免流量過大而當機;另會要求廠商汰換老舊AP,更新為雙頻。
supermanjoe 2014-7-12 11:03
各位大大,也加加我嘛! 我好孤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