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歡迎來到大耳狗小天地❤ ... ... https://apk.tw/?117264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勇敢做你想做的事,否則你將錯失看到自己變超厲害的機會!

日誌

好話分享

熱度 3已有 587 次閱讀2013-10-1 21:12 |個人分類:分享

『我會一直問自己,學校給的是分數,社會給的是薪水,那我自己倒底要什麼?』

「課業的態度,不要求自己達到100分,只要80分穩定就好。其他時間就拿去其他領域,久而久之,原本零分的領域就會進步,直到變成及格。及格很重要,60分加80分就變成140分,很多人一輩子都在追求100分,但關鍵時刻卻無法勝出。」

『做久了,簡單會變成不簡單,不簡單會變成簡單』

-----以上出自於 沈芯菱-----

『當你知道你失去的是什麼,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知道你失去的是什麼。所以,勇敢做你想做的事吧!否則你可能錯失了看到自己變成超厲害的樣子的機會』出自 吳建衡 (我的空間描述擷取至這句)


路過

雞蛋
2

鮮花
1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3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 個評論)

回覆 tengbest 2013-10-2 15:41
不管學校、社會能給我們什麼?其實都是自己給的,因為我們努力了,所以得到回報,我們可以給自己什麼? 或者說我們要追求什麼? 不就是本心的平靜,快樂的人生嗎? 薪水及分數,只是我們邁向初衷的工具 (Tools),我們要運用工具,不要被工具用了。  
回覆 penny8172 2013-10-3 00:36
tengbest: 不管學校、社會能給我們什麼?其實都是自己給的,因為我們努力了,所以得到回報,我們可以給自己什麼? 或者說我們要追求什麼? 不就是本心的平靜,快樂的人生嗎?  ...
說得真好~人嘛!就是要追求平安快樂!!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