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lawrenceyeh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72760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為了玩一款遊戲而弄壞手機,得不償失阿!!

已有 472 次閱讀2013-10-29 15:41

2013/10/29嘗試一款遊戲大作狂野之血
因發生閃退,而去安裝chain fire 3D,發生了不幸QQ
chain fire 3D是什麼樣的app就不多作介紹了,請參引用http://www.yingyong.so/app/1/655.htm
主要還是為了解決閃退
安裝完重開機後,一直卡在開機畫面!!上網不斷地找尋解決方法,看到似乎也有不少人發生過同樣狀況!
雖然說chain fire 3D被說是神器,仍有不支援的手機,安裝後造成手機死當!!
重刷機可解~但我的手機連進入Odin 有問題,畫面一直卡在Downloading....Do not turn off your target!!!
唉~~真雖!!!!
10/29晚上跑去松山路541巷一家叫飛川電信維修
拆解後檢測居然說要換CPU!!!一問報價.....4500!!!
哇塞~~真是得不償失阿!!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