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silent00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50587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聳動 -- !! 韓90後少女為母籌醫藥費 遭老闆性侵一年半

熱度 1已有 422 次閱讀2013-6-12 08:23 |個人分類:| 未成年, 警察局, 嫌疑犯, 我的朋友, 法律

▲韓國一名90後少女,為母籌醫藥費,遭撞球店老闆多次強暴。圖為模擬情境。(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朝鮮日報》網站10日報導,韓國一名30多歲男子因為在一年半間連續性侵女雇員,事情爆發後被警方逮捕。

這名女雇員為90後少女,為了替罹癌母親籌措醫藥費,在李某經營的撞球店裡打工。光州西部警察局10日表示,撞球店老闆李某(33歲)因涉嫌強暴女雇員A女(17歲),警方已對他申請拘捕令。

警方透露,嫌疑犯李某2011年12月6日凌晨3點左右曾威脅A女,並將她灌醉,之後更將她強暴。至今1年半的時間裡,嫌疑犯李某在自己經營的撞球店等場所多次對A女施暴。

據警方調查,李某曾以「我是黑社會的,在牢裡有一半都是我的朋友」等話語,威脅並恐嚇A女,並多次強暴她。

警方說:「A女為罹癌母親籌醫藥費和生活費,放棄學業,申請退學後一直在打工。李某知道A女家庭狀況後,惡意欺凌未成年的A女,不過最終他仍難逃法律的制裁。



原文網址: 韓90後少女為母籌醫藥費 遭老闆性侵一年半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611/221261.htm#ixzz2VxOHUusQ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路過

雞蛋
1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