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danny123222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40664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故事]關於家庭、小三、母愛、及生病的故事

已有 367 次閱讀2016-1-20 01:18 |個人分類:感情| 第三者, 小三, 朋友, 故事, 感情

我是喜愛聆聽的水瓶男
今天跟分享一則故事
關於家庭、小三、母愛、及生病的故事,
一段自己的經歷與大家分享,
文長會排版,有興趣請慢慢觀看。

從小到大,父母感情都很好。
直到某一日,一個女人闖進了家裡,
那是個很會打扮的阿姨,甚至還是母親的好朋友。
來往越來越密切,引起了母親的懷疑,
在之後的某一日,詢問父親的同事得知,
父親早上開車出公司了。
一連串的尋找與抓姦,終究東窗事發。

當孩子回到家,發現家裡已變了一個樣,
冷清、蕭瑟、又悲傷,
每日每晚,都在發生家庭革命。
母親總會問孩子,你以後要跟著誰,
這是個很悲傷的事情,這代表,即將要離婚了不是...
孩子自從那問題出現後,也漸漸變的沉默寡言,但孩子決定站在母親身邊,雖然小時候最喜歡的是父親,但真正疼愛生下孩子的是母親阿。

就這樣每日吵著吵著,母親開始變了,割腕、發怒撞門、甚至哭到昏倒,發覺不對時,已然得了憂鬱症。
或許是第三者賺夠了,也許是根本沒愛過父親,可能是知道了母親的憂鬱症也說不定。
在某一日,開著父親過戶及贈送的百萬名車,揚長而去,沒有歉意、沒有悔意。

之後母親持續吃藥抵抗憂鬱症,雖然效果有限,還是時不時的會做出不理智的事情。
而父親在第三者離開的那天開始,下班準時回家,有空就陪母親散步、騎單車,四處遊走,有如懺悔般的生活。

女人恨一件事可以恨一輩子,在母親身上是可以驗證的,只是藏在心裡罷了。
在過了幾年後,孩子的姐姐出嫁了,那天母親破例的喝了酒,開始跟朋友阿姨訴苦,即使過了好幾年,創傷始終在心中,即使父親在怎麼彌補及懺悔,傷口以造成,終究無法痊癒。
在孩子們面前,總是表現的相親相愛,但心裡又是怎樣的呢...

孩子長大了,當完了兵,開始在工廠裡做著輪班生活。
母親總是在孩子大夜時,準備人篸蜆精,而自己卻重來沒喝過什麼補品。
即使在累,孩子小夜下班(晚上12點),也會守著門等待孩子回家。
在疲倦也會在孩子大夜時,起床開啟電動門。
或許在母親心中,孩子在大,還是個孩子。這就是所謂的母愛。

在孩子小夜回家休息的隔日,父親出事了,
變的說話不連貫、詞窮又想不到東西、甚至連家裡地址都遺忘了。
發覺不對的母親,叫了救護車,跟著父親前往XX醫院。

醫學報告指出,是中度中風,屬於腦血管堵塞,不影響四肢,只影響說話和辨識能力。
必須住院吊點滴及吃藥,而照顧的人是母親,每天為父親洗澡,牽手帶去吃飯,就怕摔著。

最恨父親的人是 母親,但最疼父親的人也是 母親,說矛盾又不矛盾。

父親漸漸康復了起來,前幾日出院了,
在家練習看報紙、說說話,
或許經歷這段事,母親會更放下心裡的事吧

以上是本人真人真事的故事,謝謝收看,第一次發文,如有錯請指教。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