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Brown333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37632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Android手機充電軟體事件

已有 892 次閱讀2012-4-30 17:19 | , 安心, Android, 在家

有那麼神奇嗎?最近有一款「搖到電池充電」App爆紅,其堪稱只要搖動手機,電池即可自動充電;但該程式討論度極高的原因,並非它的特殊功能,而是網友做出令人噴飯的搞笑回應。

「搖到電池充電」介紹,只要強烈搖晃手機,就會看到電量正在攀升,但因擺動手機所產生的電力較低,所以至少要維持一分鐘以上;該說明還強調,此軟體不會損壞手機及電池,可安心使用。

▼「搖到電池充電」App爆紅。﹝圖/截自手機畫面﹞

評分高達4.1的「搖到電池充電」,其網友評論更是不禁讓人感到它的厲害呢!有網友表示:「此款App是從政府流出來的,因為官員不怕油電上漲,在家猛搖手機,有了這款軟體,我們再也不怕漲價了!」、「上次在台灣高鐵裡,偷看到司機員在車頭內搖晃手機,列車就跑了3百多公里快」。

也有網友說,自從下載了此軟體後,不僅不用繳電費,還可以賣電給台電呢!不過,根據記者實際使用後,發現電量不但沒有上升,還因程式運作而下降。看來此App只是搖好玩,千萬別當真!(引用新聞)

-----------------------------(我是分隔線)-----------------------------------------

不知大家是否有抓此軟體阿~

我的手機防毒軟體偵測到他有毒

究竟是否是真的呢

我也不暸

貼此文章

僅供參考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