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啡奶咖 https://apk.tw/?268497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不加奶不加糖單純享受原味咖啡的味道

日誌

11/1 天氣晴 超慢跑

已有 65 次閱讀2023-11-1 11:55 |個人分類:天氣| 超慢跑

暑假七八月的時候,有聽聞周遭的人在超慢跑,個人也有興趣,心想看這樣能不能減一點身上的肉,結果youtube影片一看,超慢跑竟然是在原地動作,自己就準備了一雙新慢跑鞋(人很奇怪,就是要準備新的,才有動力去做,一般人會想說就不能用舊鞋子嗎?當然可以!!!只不過.......小的心態比較奇怪一點,花錢買了新鞋子,所以就不能浪費了,這雙鞋專門來超慢跑,不做其他用途,這個跟去健身房似乎一樣的心態,錢已經花了就不要浪費),還有一塊墊子,再來就是手機啦,計時跟播放節拍與音樂用的,就這樣啦!不然還可以加個耳機(怕音樂節拍播放吵到別人可以使用),記得是9/1買的鞋子,隔天開始起跑,一開始不敢跑多,先跑15分鐘,隔了兩三天就跑到30分鐘,大概10分鐘開始就會流汗啦,九月份就陸陸續續跑(為何是陸陸續續跑呢?因為中途有給它忘了,懶了,忙了,理由一堆......缺跑了四天,能跑的時間也是不定,有時早上跑,也有晚上跑,時間從30~60分鐘不定,看當天體能而定,結果呢?一開始消耗的大概都是身體的水份吧,體重也是會上上下下的,吃多就變重,吃少就比較輕一點,十月份就繼續的跑,不過十月份竟然缺了七天,可能意志力越來越差了,跑的時間長短還是從30~60分鐘,基本起跳就是30分,跑之前先暖身一下,跑後也是要拉拉筋,再來就是讓腳泡泡熱水,以免腳痠痛,隔天無法再跑,十月份記得有幾天就是這樣,這種運動是為了健身,而不是傷害身體,所以一切要以身體為重,不要太勉強自己而受傷!效果(不要變成笑果就好)跟飲食我們下個月再來報告追蹤!
11月份開始有點偷懶,最後一個禮拜都沒有動作,飲食上面基本上星期一到五以素食為主,六日則沒有限制,所以到裡拜一總是體重變重一點,還有覺得走路似乎不是一個去除身上重量的好方法,走路散步超過一個小時,效果似乎還是不好!
12月份這幾天也沒有跑,繼續從明天開始恢復超慢跑!
一整個禮拜沒跑,12/4~6跑了三天後,竟然還是會腳痠,而且每天只有30分鐘,這幾天體重也沒有再減少,可能要再多動幾天,看看效果會不會再度顯現!!!
12/26 連跑三天後,連著20天都沒有跑,似乎靠飲食撐著,平日好像都在吃澱粉類與蔬菜,沒有吃太多的肉類,假日就放假可以亂吃,體重似乎也沒有一直胖回去,等天氣溫暖一點再跑XDDD=>永遠減重不成功的原因出現了!!!
12/31 2023最後一天來跑個30分鐘,明年再繼續跑!
2/2 一轉眼又過了一個月,一月份竟然就這樣過了,今天跑了四十分鐘
2/19 跑了30分鐘,消一消過年累積的重量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