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kuohuaho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261998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遇見你之前

熱度 1已有 261 次閱讀2017-1-15 08:57 |個人分類:三言兩語| 遇見你之前

電影《Me Before You》,中文翻譯為《我就要你好好的》或 《遇見你之前》,敘述 Louisa 與Will 的故事。Will 英俊博學,愛運動,家境富有,但因車禍而四肢癱瘓,自暴自棄,Louisa為養家餬口,當了Will的保姆,……,故事的結局,Will赴瑞士以安樂死結束生命。

Will無法忍受終身癱瘓,以及這樣的愛情品質,他選擇終結生命與愛情,並希望Louisa好好活著,Louisa無法改變Will的決定,衹能陪伴他到最後一天。「你不能改變別人,你只能儘量去愛他們。You can’t  change who people are, you love them  .」。

人怎會不愛惜生命,若非山窮水盡,不會選擇死亡,人怎會不愛其所愛,若非百般無奈,不會選擇分開,簡單流下的一滴眼淚,包藏著萬千情緒,生命裏的無奈,簡單卻並不簡單。

【延伸閱讀】:「Me Before You」電影心得



路過

雞蛋
1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 個評論)

回覆 ckao 2017-5-5 07:15
我也覺得這部電影很好看,最後女主角穿男主角送她的黃襪子去遊巴黎,讓心感傷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