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kuohuaho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261998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塗指甲挑戰

熱度 2已有 169 次閱讀2017-1-7 08:19 |個人分類:創新發現| 塗指甲挑戰

塗指甲挑戰(paint your nails challenge),是一項慈善捐款活動,是由一位6歲的荷蘭小男孩,Tijn Kolsteren,柯斯特倫所發起,他在2016年5月確診罹患腦癌,12月發起這項活動,迅速引起荷蘭全國熱烈迴響。這一位小男孩的愛心義舉,是須被讚揚與傳遞出去。

捐款網頁上寫著:「為你的指甲上色,捐點錢,然後向3個朋友下戰帖,要求他們仿效。」,根據「荷蘭新聞」(Dutch News),若參加者同意塗上指甲油,那麼捐1歐元即可,如果拒絕,就得捐出10歐元。柯斯特倫:「多數感染肺炎的可憐孩子都活不過5歲,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必須勇於對抗病魔。」。根據最近一次統計,民眾已捐出超過127萬歐元(約新台幣4269萬)。

記得2014年,也曾有一項冰桶挑戰,參加者需要將一個水桶中的冰塊及水倒在自己頭上,並且將整個過程拍成影片,上傳至社群網路。在完成挑戰之後,另可點名三人要求其效仿此行為,被點名者需於24小時內,在接受「挑戰」和向慈善團體捐款,這兩項中選擇其一去完成,或者兩者都做。


路過

雞蛋
2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2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