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kuohuaho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261998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Diego Cusano

已有 103 次閱讀2016-12-26 21:51 |個人分類:人物| Diego, Cusano

Diego Cusano,迭戈庫薩諾,是一位義大利的藝術家,音樂家,插畫家,也是一位「幻想研究員(fantasy researcher)」,他將自身的激情完全轉化到工作之中。Diego說:「在插畫中使用的所有食品(包括肉),在拍攝後就會立即食用,從不浪費任何東西,因為充分尊重自然(植物和動物兩者)及買不起食物的人。」。

2014年11月,「我開始從不同的角度看事物,用這種新方法創造插圖,每天在網站 Instagram(@diegocusano) 發佈, 我總是試圖「重塑(re-invent)」自己。 」,「我希望在作品中展現的是,如何讓最日常平凡的東西,在新的創作方式下變得與眾不同。」,「當人們在看我的作品時,我會給出微笑,在傾聽我的歌曲時,我會給出熱情,這就是我!」。


【延伸閱讀】:插畫家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