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火箭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2588180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火箭的原動力是什麼?

已有 186 次閱讀2017-1-23 17:16 |個人分類:關於我| 火箭, 原動力, 是什麼

第一次來小說版簽到, 我叫火箭, 

火箭推進是一種精密的結構,它的原理主要是力學、熱力學,以及其它有關科學之運用,諸如電學等。火箭跟一般的飛機主要的不同點在於:飛機只能在大氣層內飛翔,但是火箭可以在外太空工作,因為它不需要利用外界空氣便能夠燃燒推進。

火箭推力的獲得,乃由高速噴出物反作用而生成。其原理與用水管噴水時水管會向後退,以及槍向后座的原理一樣。
火箭的燃料經過燃燒室燃燒以後,會產生高溫高壓的氣體,之後再經過一個噴嘴而加速,並排氣到外界。

這些氣體便是推動火箭的原動力。什麼原動力令火箭回APK?



引用了Dollmei治癒系漫畫~世界有著無限可能

重要的是心態
你的信念
決定你成功與否
時刻保持積極樂觀的人
遠比持著負面心態的人
更容易成功呢~


有些人進過我的空間, 一定會猜, 火箭是某人的分身…說得一點也沒錯, 的確以前有另外帳號, 不過已很久沒用, 重回APK, 也不打算用舊的身份, 

所以我可以像所有「白目A1」那樣, 不負責任地胡亂回文,

所以大家評分, +1, -1都沒關係, 一個沒背景的新人。謝謝!!

對了, 我來自HK, 不過現在不在HK…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