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sssjulius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226415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給男人的"精玉良言"

已有 130 次閱讀2017-4-20 11:50 |個人分類:分享| 人的, 精玉, 良言

1.不要以為和女人上床你就佔了便宜,其實,男人流出的X液比女人的X液要多得多。要知道:活塞與氣缸的相對運動是活塞與氣缸比耐用,結果活塞總比氣缸先損壞。

2.不要為了湊數就隨便和沒感覺的女人上床,請細細一想,那可是男人苦力活啊。

3.對女人,不要太貪心,別床上睡一個,眼裡看一個,心裡又想一個,你只是一個小型的導彈生產廠,你一輩子最多生產不了一萬發導彈,一萬發導彈全部往一個目標發謝,也不可能把地球炸穿,要想炸遍全球的每一個角落就更是天方夜潭。況且導彈的原材料希缺,又不可回收再生,老兄,還是注意可持續發展吧!

4.不要自認為你在玩弄女人的感情,很多女人玩男人比男人玩女人的招數要高得多。

5.不要以為上床是你在消費女人,上床的結果你反被女人消費了,還給女人付了錢。其實,女人也渴望有男人陪她上床,你拼了體力.甚至付了小費,正好是中了女人的下懷。

6.女友多,不是你可以驕傲的本錢,只會被認為老大不小了還沒個正經事。

7.酒吧認識的女人,最好不要給她留下電話,也不要留下她的電話

8.不要和女友爭個面紅耳赤,她錯了,你寬容她,她會感激你,其實她知道是她不講理。

9.與妻子鬧矛盾,別動不動就用武力解決,那樣會讓人覺得你是個蠻不講理的粗暴狂徒。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