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sbluo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203053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MoPTT 完美去廣告版

已有 952 次閱讀2016-4-19 08:55 | MoPTT, 去廣告

 MoPTT v1.70.3 去廣告版(8.6MB,可用 LuckyPatcher 去廣告的最後版本,有大頭貼、新版推文外觀功能,有自訂大頭貼、新版推文外觀,從這版之後越來越多奇怪花俏的功能…)


 MoPTT v1.65.1 去廣告版(4.2MB,可用 LuckyPatcher 去廣告的穩定版本,好用的基本功能都有)

 MoPTT v1.37.0 去廣告去權限版(1.3MB,不看八卦版專用的早期穩定版本,去廣告並刪除不必要的權限)

使用說明:

(1) v1.65.1 與 v1.70.3 因是用 LuckyPatcher 去廣告,所以軟體簽名沒改,一定要關閉谷歌商店的自動更新,否則會被新版蓋掉。

(2) 檔案越大的越耗電,因載入手機佔用的 RAM 越大越吃電。理論上 v1.70.3 會比 v1.65.1 耗電多一倍,會比 v1.37.0 耗電多六倍。

(3) 三個版本都是完美去廣告,也就是文章列表、底部都沒有廣告,更沒有原來廣告欄位置的空白或外框。

軟體擷圖:



(這是紀念已被版主darling520刪去的文章)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