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橫寺的變態房間 https://apk.tw/?1379890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完全沒有描述

日誌

DOSBox 掛載遊戲教學(持續更新中!)

已有 6334 次閱讀2015-6-30 11:19 |個人分類:教學區

1.下載本篇提供的檔案"DOSBox0.74-win32-installer.exe"安裝檔
點以下Download Now下載


2.DOSBox安裝過程十分容易,你甚至完全不需要去設定(全用預設),一直按「Next >」即可。


按下一步


按下「Install」開始安裝


安裝完成!按下「Close」關閉


==========================

[size=4][b][color=Blue]2015.06.11更新教學[/color][/b][/size]

接下來是掛載遊戲教學

開啟方法有二。第一種是從開始功能表開啟;第二種是直接點擊桌面捷徑圖示開啟


開啟畫面


調整CPU速度

DOSBox預設的CPU cycles(CPU執行指令單位時間)是3000,以這種速度來跑遊戲會顯得相當遲鈍,為了提升遊戲效能,你可以直接按下「Ctrl+F12」來提升CPU cycles,而「Ctrl+F11」則可以減少CPU cycles。


開啟遊戲(以摩登原始人範例)
DOSBox預設的磁碟機代號是Z,我們可以利用指令將遊戲載入到DOSBox中,指令如下:





上面的「z:」可以省略。假設我的遊戲資料夾路徑是「D:Joc%Mac」,而我想將它掛載到c槽,那我的指令便是:


輸入完後按下「Enter」執行指令,執行成功應該會如下圖:



接著在進入你載入遊戲的那個磁碟機內,指令很簡單,如下:



[磁碟機代號]:



以C槽為例:
c:



輸入完後按下「Enter」,接著就會進入C槽內(即你的遊戲資料夾內)。接著輸入遊戲的執行批次檔檔名,摩登原始人的檔名是「play」,因此我直接輸入「play」。


「Enter」按下後,遊戲出現以下畫面就表示成功瞜~



按下「ALT+Enter」可切換全螢幕!

以上教學完畢 若有想到新的教學會再發佈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