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julio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12343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雲端健康管理平台 遠端全時替健康把關

已有 699 次閱讀2012-3-29 16:04 | 健康, 管理

http://apple.fasobook.com.tw/detial.php?news_id=521

科技業者過勞的現象時有所聞,為了解決此一問題,工研院特別和中華電信合作,推出「雲端健康管理平台服務」,透過雲端技術,將個人健檢擴大為健康管理服務,讓工作忙碌的現代人能活得健康。(閻大富報導)

一般人在傳統健檢結束後,通常缺乏後續的追蹤管理,特別是工作忙碌的科技人,更是沒時間關心自己的健康。工研院和中華電信合作推出的這套「雲端健康管理平台」,結合了醫療體系健康管理師的專業諮詢,以及雲端資料儲存與運算優勢,為企業員工提供365天無間隙的健康管理和風險評估。

負責開發系統的工研院洪仲箴副組長說, 『透過這個風險評估的系統,就可以做健康族群的分類,我如果是高血壓族群,就有一套健康改善計畫,看那個部分有問題,健康管理師就會提出改善的方法。』

洪仲箴表示,這套系統不但可節省醫院、企業主的成本,還能提高7倍的人力效益,每天不到10塊錢,就能擁有完善的健康管理,目前有多家大型企業和醫院都有興趣參與。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