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bcafe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109573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沈迷異聞ING

熱度 2已有 190 次閱讀2016-4-22 12:44 | 天下, 故事, 家常, 咖啡, 南派

那個...咖啡絕不是因為偷偷要嫁人去了,才好一陣子沒來跟大夥兒聊天。哈哈~突然想到,上回在小說版務群組,平時大家都忙也難得「碰上」的M版,一開口我們就是搞笑:「M版啊好久不見該不會偷偷結婚去了吧?」M版比咖啡還會搞笑:「還沒啊,不過孩子已經生了...」

同胞們你們就知道,為何小說版務能這樣屹立不搖──面不改色唬爛大家就是家常便飯了嘛!(現在還剛好是咖啡的中午用餐、休息時間)最近小說版出現了新面孔的書友,真開心~不過小狀況難免有,咖啡還是耐心回覆他們。尤其是盜墓筆記系列那一位,之前 Cadson老師就排了很精美的系列,他又發盜墓筆記,說是作者寫了完結篇。

不過咖啡把書檔下載來閱讀,發現結尾並沒有「完本」的感覺。本來想請書友去新增區報到也不用了,內容不行。大量閱讀成習慣的咖啡最近看的書檔是「民調局異聞錄」,作者耳東水壽文筆流暢,可與之前我很愛看的對岸作家天下罷唱、飛行電熨斗、南派三叔比美!

好玩的是,我先找到的是續集,看了前面的一部份故事之後,決定先放下,把第一本挖出來看,說是第一本那是書檔,有5卷那麼多~~~我最喜歡大部頭的書本了啊!!!所以最近除了電影、漫畫、影集,就是在跟民調局奮鬥了!



最後分享好吃午餐~(大家不要看只有一盤單點,要超過250元台幣!台北市,唉...)希望大家都能多吃蔬果,健康快樂喔!

路過

雞蛋
2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2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 個評論)

回覆 choiwan2 2016-4-24 20:16
飛行電熨斗.....好像很少作品啊~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