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求助] SONY sola MT27I 刷機

[複製連結] 查看: 3526|回覆: 13|好評: 0
sky_2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6-15 21:53
10碎鑽
拜託各位大大囉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leichawan22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6-17 13:19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sky_2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6-17 22:43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leichawan22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6-18 06:38

有問題就不會放上來了;不敢刷就不要刷,不強迫歐!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sky_2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6-18 21:12
leichawan222 發表於 2012-6-18 06:38
有問題就不會放上來了;不敢刷就不要刷,不強迫歐!

我只是有疑問   我記得sony那個打開不就沒保固了嗎???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leichawan22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6-18 23:02
本帖最後由 leichawan222 於 2012-6-18 23:10 編輯
sky_20 發表於 2012-6-18 21:12
我只是有疑問   我記得sony那個打開不就沒保固了嗎???

是啊,我手上也是有sola的電路資料啦(包括硬體解鎖觸碰接點的方式我也會!)
但是我發現硬解會加鎖不回去!用這種軟解只要用flashtool加鎖回去,然後再去Update Service
更新;開機進入工程頁面rest data就好了!
總之不強迫你刷解鎖;小弟我只是提供一個親身經歷成功的方法而已
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也可以分享出來讓大家使用!(最好是一鍵ROOT  ,就不用像我這種的方法來搞了)不信的話有圖為證,有root才能換字體!
screenshot_2012-06-18_2303.jpg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sky_2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6-21 00:06
leichawan222 發表於 2012-6-18 23:02
是啊,我手上也是有sola的電路資料啦(包括硬體解鎖觸碰接點的方式我也會!)
但是我發現硬解會加鎖不回去! ...

flashtool上網抓有嗎???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leichawan22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6-21 06:43
sky_20 發表於 2012-6-21 00:06
flashtool上網抓有嗎???

很難抓不到!
我發的教學文也有放
http://apk.tw/thread-96771-1-1.html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z78785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2-9-4 14:07
leichawan222 發表於 2012-6-21 06:43
很難抓不到!
我發的教學文也有放
http://apk.tw/thread-96771-1-1.html

SOLA能用CWM刷入ZIP嗎?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leichawan22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9-4 22:49
z787851 發表於 2012-9-4 14:07
SOLA能用CWM刷入ZIP嗎?

礙於2.3.7的內核......不行(sola也磚掉重刷!)

點評

我想也是呢哈哈XD  發表於 2012-9-4 23:14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qwe55662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11-28 17:16
我也想刷看看...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ben17784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3-20 23:08
剛好爬文到有人想刷SOLA就順便來看看了
看來是很實用的文呢
感謝樓主發文了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揪北視頻認證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3-3-23 10:04
SONY刷機真累....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hank757854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11-12 16:16
怎麼用阿@@
求解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