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2020 iPad Pro保護殼曝光!延續 iPhone 11 方形鏡頭設計

[複製連結] 查看: 3254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passerk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2-25 17:5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passerk 於 2020-2-25 17:55 編輯

資料來源: 瘋先生 MRMAD.com.tw 2020-02-25 by瘋先生


從去年就有消息傳出新款  iPad Pro 將採三鏡頭設計,甚至連原型機3D CAD 渲染圖也早在去年曝光,直到最近知名 iPhone 爆料達人 Ben Geskin 又再度爆料新款 iPad Pro 保護殼,顯示 iPad Pro 將會延續 iPhone 11 系列的方形鏡頭外誆設計。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從 Ben Geskin 所曝光的 iPad Pro 保護殼分析,很明顯可看出左上角相機改為方形的洞,這造型與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系列鏡頭非常像似。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其餘造型與前一代似乎雷同,皆採用方形邊緣設計,比較令人感覺奇怪是左側邊緣有一個小洞,不確定這個小孔洞能夠有哪些功用。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據悉,全新 12.9吋 iPad Pro 將採用玻璃後蓋設計,與 iPhone 11 相同,至於 11 吋 iPad Pro 則會延續使用鋁合金後蓋殼設計。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由於 iPad Pro 定位在專業級機種,會在 2020上半年推出,將會帶來重大更新,最大改變會搭載三鏡頭設計。
不過 iPad Pro 相機功能過去曾被多數用戶認為不太重要,因此,除了雙攝外,其中一顆鏡頭預計會改搭載 3D 感測ToF(飛時測距)鏡頭 ,可以收集更多數據,精準判斷周圍3D深度,能精準計算畫面、物體位置,更能建立完整 AR 體驗,檢測距離約 8~ 10 英尺,能用於 AR虛擬互動、影像投影、3D地圖等;至於前置鏡頭則同樣會搭載 TrueDepth 相機,實現 Face ID 臉部辨識。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當前還尚未確定蘋果會替新款 iPad Pro 加入哪些黑科技,不過很有可能會替 iPad 相機加入人像模式。畢竟過去蘋果在感恩節廣告中就曾展現 iPad 能用來拍攝人像,並非是一般用戶認為的只能用來追劇、當筆記本和娛樂機使用。
最新傳言指出,iPad Pro在2018年沒推出更新,蘋果可能會在3月春季發表會上發表 iPad Pro ,至於秋季蘋果硬體發表會則會留給 iPhone 12 介紹新機特色與新功能。

圖片來源: Ben Geskin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