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最容易帶財的幾種面相

[複製連結] 查看: 77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2-13 11:3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俗話說,有錢是天,小富是節儉。有些人生下來就有好運,有些人後天要努力工作才能發財。那麼,什麼樣的人遲早會發財呢?

眉毛緊繃,眉毛緊閉。

眉毛應該是寬而長,緊繃而緊閉。眉毛接近收穫的時候有很多頭髮,而不是雜亂無章的,從遠處看濃密有序,靠近根部看到底部。眉毛緊繃的人生來就有好運,風平浪靜,經常被長輩照顧和提拔。因此,成功和財富的機會更多。(這是一種自然的眉毛)。

眉毛上有痣

如果一個人的眉毛上有痣,那就說明這類人是屬於財富的人,他或她的財富很好,所以他們很容易在生活中擁有財富。這類人屬於草皮珠子,這將是財富繁榮的象徵。一般來說,這種痣的人在生活中容易出現意想不到的財富。同時,清楚眉毛也是非常重要的!

天空充滿了亭台樓閣

天指上額頭,亭指下顎,臉常常是"滿天,亭方圓"來解釋一個人的臉是好的,如果一個人的前額部分是豐滿的,下巴部分是豐滿的,這種人有勇氣做事,運氣穩定,不會出現起伏,在事業中會逐漸形成大氣候,財富自然會來。

眼睛又黑又白

對於一個人來說,一個人在黑人和白人的眼裡一般都很富有,這種人在生活中很容易得到財富的青睞,所以他們很容易在生活中擁有意想不到的財富,眼睛,遲早都能上進!

鼻子是張開的,鼻子必須有肉。

看一個人的鼻子如果翅膀張開,鼻子准肉的人都是很好的人,鼻子一直是臉的主要財富位置,所以看鼻子最好能看到一個人的財富,如果一個人的鼻子准肉有肉,鼻子發達的人在生活中的部分財富是很好的,所以很容易獲得大量的財富。

嘴裡有很多錢。

俗話說,嘴吃得到處都是。在商業中,人們需要互相對待,良好的知名度是必不可少的。出去的人與關係不好的人有良好的關係,無論他們在哪裡更有利,良好的關係總是不好的。好嘴,可以吃四面八方,可以守口如瓶,在生意領域可以吃得開,不要擔心口袋裡沒有財富。

耳朵寬,耳垂厚。

好耳朵或壞耳朵也會影響好或壞,他們都說大耳朵是福的,耳朵是幸運的,耳朵是寬的,耳垂是厚而實的,這表明這樣的人生活在很好的環境中,至少不用擔心,工作狀態也會受到祝福,生活也會好,他們一般都是有福的,錢很容易有機會出現!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5 經驗 +2 幫助 +5 收起 理由
yoyokuo2007 + 5 + 2 + 5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