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修改] My Bot V7.7.6 確定可玩!

[複製連結] 查看: 121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ylinle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6-13 14:3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kylinlee 於 2019-6-13 14:40 編輯

在國外很有名的 COC 自動機器人程式:My Bot【目前版本7.7.6】

功能相當齊全
包括:
自動一堆東西(我懶得打了)...etc

功能真的族繁不及備載
堪稱COC地表上最強的BOT

雖然網站是英文
但是下載回來後內含多國語言包執行時是可中文介面的。
別問我腳本,我是用暴力法(大軍壓過去)的。
解壓密碼:Kylin分享於【APK TW】

注意:請勿使用舊的v6 / v7配置文件夾!
更新現有bot時:請檢查所有設置均符合預期的選項和設置,因為新版本的新選項或重命名選項設置可能不正確

7.7.6更改日誌:自行上網去看(我懶得打了)

從v7.7.1開始,我們在bot中添加了強制性的一次性論壇身份驗證。使用您的論壇登錄名和密碼,機器人下載訪問令牌。您的密碼無法保存,只需要一次!我們已經這樣做來修復用戶報告的錯誤模仿警告!
如果您有疑問,請使用原始機器人獲取令牌。所有機器人,也經過修改,在一台計算機上共享此令牌。
MOD作者註:
從v7.3開始,我們添加了My Bot的MiniGUI示例應用程序,只是一個使用Window Messages遠程控制後端bot實例的GUI。
您可以使用TypeScript / JavaScript(Electron),C#或控制機器人的Java等任何語言創建新的GUI前端。將來的版本中將添加更多功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MyBot-MBR_v7.7.6.7z

12.9 MB, 下載次數: 25,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e13andy103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