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LINE 祕技如何避免大量LINE未讀訊息「炸掉」你的 iPhone

[複製連結] 查看: 4823|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vale13954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8-28 13:2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轉發於限時免費集中營!

使用 LINE 的時候,總會收到大量的對話和群組聊天訊息,小編亦因為玩 Pokémon GO 加入了數個 Pokemon GO 捉寵的群組。當然在 LINE 已讀不回是一個「嚴重的罪名」,但你可能加入了 LINE 群組,群組內人們踴躍發言,你隨時可能收到數以千計與你沒有關聯的 LINE 訊息。如何避免 LINE 未讀訊息炸掉你 iPhone 的通知中心?

要避免這種情況,其實有 3 個方法,包括一鍵將 LINE 未讀取訊變成「已讀」、關閉 LINE 對話提醒﹐以及隱藏 App 圖示右上角的數字。

1. 把訊息變成已讀

這動作是一口氣已群組內的訊息變成已讀,在 iOS 版,在聊天介面清單拉左在有未讀訊息的群組,按「已讀」。


PC/Mac 版就更簡單,按聊天清單搜尋欄右面按三劃按鈕開啟選單,選擇「全部標記為已讀」。

2. 關閉提醒

這動作是防止群組訊息炸掉你的通知中心的重要步驟,不論在 iOS 和 PC 都要分開進行,在 iOS 版打開任何群組或對話介面,右上角的箭咀打開選單,按關閉提醒。

PC/Mac 版的話就打開群組或對話介面,按右上角的三劃選單打開選單,按「關閉提醒」。

3. 隱藏圖示右上角的數字

就算所有通知靜音,但如果有 LINE 訊息傳來,LINE 圖像右上方仍然都有長長的數字,如果希望移除數字,在設定 App 的「通知」,在長長的通知樣式清單選擇「LINE」,關閉「App 包含標記圖像」。

至於 Mac 版,就要在從系統偏好設定之中設定,打開「系統偏好設定」的「通知」,在左邊選單選擇 LINE,然後在右下方去除勾選「標記 App 圖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1 幫助 +3 收起 理由
hsbc5383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tthtthtthtthtth + 1 + 1 非常讃
docomo + 1 神馬都是浮雲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2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shenwel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6-9-27 14:03
謝謝大大的提醒及分享,謝謝大大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anima081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6-9-29 22:12
謝謝分享!還蠻實用的!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