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網路工具] Ashampoo® Internet Accelerator 3.1.1 解鎖版

[複製連結] 查看: 60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王MM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8-13 07:0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王MM 於 2016-8-13 07:02 編輯

軟體名稱】:Ashampoo® Internet Accelerator
【軟體版本】:3.1.1
【版本類型】:解鎖

【軟體官網】:Internet Accelerator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5.98 MB (未解壓縮)/6.37 MB (解壓縮)

【壓縮密碼】: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8(.1)/10
【軟體介紹】:

如今我們都認為 Internet 是天生為我們所用的,但要知道電腦要完成哪些工作才能正常上網卻是一個異常複雜的問題。 Windows 提供了一系列設定來調整Internet連線效能。對電腦專家們而言,這當然不是問題,但其他使用者很有可能會越弄越糟 — 除非我們一開始就能發現那些隱藏很深的設定。

Ashampoo Internet Accelerator 可對電腦進行分析,並一鍵式最佳化所有相關設定。您無需學習任何專業知識,只需選擇自動最佳化工具即可。新版本還提供 Internet連線速度測試工具,從而可以直接測試效能。

除自動最佳化外,進階使用者還可以存取所有單一設定並手動進行調整。

  
更容易使用,加上新的工具和設定
經過重新設計佈局之後,程式更易使用。一切都很簡單明瞭,您可能永遠都不需要參閱說明。 除此之外,我們還增加了一系列的新工具和功能,用來管理 Internet連線。                                                         

增強和組態 Internet Explorer 和 Firefox
Internet Explorer 和 Firefox 是時下最流行的兩款瀏覽器,現在可直接從 Internet Accelerator 對它們進行組態並改善它們的效能。除了效能增強設定外,還可以在同一個位置直接存取許多有用的瀏覽器設定。

Internet 清理工具
瀏覽器會記錄您執行的每個操作和訪問過的每個頁面。全新的 Internet 清理工具擁有分別用於 Internet Explorer、Firefox 和 Opera 的設定,可迅速清除上網記錄。

Hosts 檔案檢查
電腦的「Hosts」檔案記錄已知 Internet 網站的位置,當您訪問某個網站時,系統會首先從該檔案中獲取網站的地址。 間諜軟體和其他惡意程式可利用該檔案將您重新導向到虛假網站和危險網站 — 新的 Hosts 檔案檢查可避免此類情況。

重要參數的互動式檢查
除最佳化存取速度外,Internet Accelerator 還可互動式地檢查即時連線的一些進階參數以得到最佳化的設定。此功能並非必需功能,但可隨時視需要使用。


新功能:
  • 直覺的新佈局 – 一目了然
  • 增強和組態 Internet Explorer 和 Firefox
  • Internet 清理 – 迅速清除上網記錄
  • Hosts 檔案檢查 – 阻止間諜軟體入侵
  • 對主要Internet 存取設定的互動式自動檢查

【軟體截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weibkruze + 1 + 1 非常讃
lodgecku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