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味食譜] 七彩繽紛迷你米披薩

[複製連結] 查看: 54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7-15 09:4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食材
南僑膳纖熟飯 1盒 起司 適量 海苔絲 少許 美乃滋 適量 配料
彩椒 1/4顆 魚板 3~4片 南瓜 1小片 綠花椰 1朵 小蕃茄 3~4顆

調味料
番茄醬 3~4匙  

作法
1
備料:配料食材全部洗淨瀝乾,彩椒,切成絲。綠花椰扳成小小朵。魚板,切成絲。南瓜、小番茄,切片,吻仔魚,洗淨。備用。南僑膳纖熟飯不用預先加熱,因為包裝充氮氣包裝處理,使容器內部含氧量降至最低,可避免一般微生物生長及降低產品因氧化而變質,所以可維持品質穩定性。
2
取一圓模型(我就地取材用草莓果醬的蓋子,直徑約5.5cm,一盒南僑膳纖熟飯,我做了七個左右)①在蓋子上鋪上一層保鮮膜,放入適量的米飯②將保鮮膜兩側覆蓋在米飯上③用手按壓將模型內的米飯平均壓平④輕輕取出。打開一看淡紫、淡黃色的穀類再加上搶眼這紫米熟飯粒粒分明、晶瑩剔透。看起來好漂亮,而且很出色、光看就引起食慾,我迫不及待試吃了一口,嚼起來Q彈還有股樸實的穀香、不錯挺好吃的,吃起來黏度適中,軟硬度也很OK哦~個人覺得跟一般白飯比,多了咀嚼感,吃慣白米換這種纖維多、營養多的膳纖熟飯也是不錯的選擇。
3
①塗上一層調味料②均勻撒上起司③隨個人喜好,隨意放上配料④最後在上頭撒上一層起司
4
配料可隨意更換,例如用魚板、彩椒、泡菜、玉米粒、蛋皮絲...
5
放入已經預熱10分鐘,200℃的烤箱,烤10分鐘,待起司融化,食用前隨個人喜好,擠上美乃滋、撒上海苔絲,即可享用。
6
將將將~七彩繽紛迷你米披薩出爐囉!米飯烤過底下有點像鍋巴的口感,膳纖熟飯吃起來還真的很軟Q,而且米香十足( ̄ˇ ̄)/比白飯還可口呢!我覺得年輕人也應該吃,因為膳纖熟飯含每一盒含有15g膳食纖維、紫米、薏仁、燕麥、蕎麥、高梁、糙米等多種健康榖類米,有助於腸道蠕動,適合給想維持健康體態的人食用。
7
這道簡易料理,當午餐輕食,或是宴客小點心都非常合適喔!❤(◕‿◠)❤一口大小剛剛好,飯記得多嚼幾下,對胃的負擔也少一點,而且多嚼幾下,好像沒吃多少就有飽足感了耶!這膳纖熟飯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多了。這膳纖熟飯改變了我對那種榖米飯不好的印象,原來健康的米飯也是可以很好吃的。又營養又健康!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ne0629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