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手機] Galaxy S7 Edge Olympic Edition 渲染圖曝光,為奧運所訂製的手機

[複製連結] 查看: 1728|回覆: 1|好評: 0
aas5443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6-26 10:1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文章報導                                                  

@evleaks 稍早公佈了 Samsung 替 2016 里約奧運打造的特別版 Galaxy S7 Edge Olympic Edition 。里約奧運特別版 Galaxy S7 Edge 機身為黑色,正面按鍵與聽筒採用金色,與蝙蝠俠限量版相同,背面加入了藍色的奧運五環 logo,主相機鏡頭的外框也配合奧運五環採用藍色設計,至於左右兩側的音量鍵與電源件,也分別用上綠色以及紅色,五種顏色剛好與奧運相呼應。

1.jpg


除了外型,Galaxy S7 Edge Olympic Edition  的軟體也會有搭配的調整,像是奧運五環圖型的 Always-on 功能。而在配件方面,也預計會有奧運版的 Gear VR。Samsung 除了可能會提供選手這款 Galaxy S7 Edge Olympic Edition  增加曝光機會,也可能會有搭配的 VR 應用,透過該應用,即可如身歷其境般近距離觀看奧運賽事。不過,Galaxy S7 Edge Olympic Edition  的具體規格、以及會不會有其他的特殊配件,有待原廠公佈。

【文章來源】
:http://www.sogi.com.tw/articles/samsung_s7_edge_olympic_edition/6247499


HTC Butterfly 3開箱文,歡迎前往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cai30653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6-26 13:22
顏色搭配得真好看..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收起 理由
aas54432 + 1 神馬都是浮雲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