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創意趣味] [啟蒙教育] 我的城鎮-舞蹈學校 My Town-Dance School v1.0 英文版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109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抿嘴的下弦月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6-26 00:0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語      言】- 英文
軟體名稱】- 我的城鎮-舞蹈學校 My Town-Dance School
【版本資訊】- v1.0
【軟體大小】- 43.7 MB (APK)
【更新日期】- 2016-06-01
【使用權限】- 己付費,可單機,免ROOT
【系統支持】- 支持 Android 4.0.3 以上版本


遊戲介紹:

歡迎來到舞蹈學校,這是你的城鎮必備場所。練習芭蕾舞課程,整裝待發,加入啦啦隊班級,準備你的舞蹈表演並自訂舞臺。探索所有趣味場所、制服和樂器。與所有你喜愛的My Town新角色一起玩吧!

遊戲、想像和發現 創建個人舞蹈學校故事。利用超過40款服裝、50種道具和14個角色遊戲。你願意加入芭蕾舞課程或建造你的現代舞表演完美舞臺嗎?在My Town:舞蹈學校中一切皆有可能。每次遊戲都有新鮮事物待你發現!

簡單易玩,三歲幼兒可輕鬆遊戲;精彩絕妙,讓12歲兒童愛不釋手!

遊戲特色:

★ 3個舞蹈班-芭蕾舞、現代舞和拉拉隊。所有班級自帶自定義裝束、服裝、樂器、音樂和舞台道具。
★ 新角色- My Town,舞蹈學校像我們開發的所有新遊戲一樣。與擁有常規配置的My Town:家庭如出一轍,我們已隆重推出友好新角色,如:舞蹈教師和參加舞蹈課程的兒童
★ 舞蹈表演舞臺-建造完美舞蹈表演的完美舞臺。參觀後臺倉庫,為你的表演選擇完美道具。花紙禮炮、點火器、天鵝和燈光。選擇背景並控制音樂。發揮想像力,隨意創建。在My Town:舞蹈學校中,一切皆有可能!
★ 一次付費 & 永久暢玩 + 免費更新。無廣告,無應用內產品(IAP)

【免責聲明】
★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 所有資訊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My Town-Dance School v1.0 付費版.part1.rar

23 MB, 閱讀權限: 10, 下載次數: 36,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售價: 1 個碎鑽  [記錄]

My Town-Dance School v1.0 付費版.part2.rar

19.72 MB, 閱讀權限: 10, 下載次數: 34,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售價: 1 個碎鑽  [記錄]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2 幫助 +5 收起 理由
a9090780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yuhsien_li2001 + 1 + 1 非常讃
104401 + 1 + 1 非常讃
小翼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本帖被以下專題推薦: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1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