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感謝寶貝的生日禮物」 2小時後卻變這對情侶的忌日

[複製連結] 查看: 60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weiyu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6-10 07:2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自由電子報 2016-06-09  23:59

〔記者吳政峰/新北報導〕19歲黃男與同齡的李男同為6月生,為了慶生,8日晚間帶著蛋糕與刮鬍泡前往北海岸慶生,黃男搭乘20歲徐姓女友的機車,李男則載著懷孕5月的女友,4人2車到白沙灣嬉遊,全身玩到沾滿泡沫與蛋糕奶油,再前往金山泡湯,未料途中徐女的機車不知何故撞上分隔島,徐、黃二人頭部受創,送醫不治,士林地檢署檢察官相驗後認無外力造成意外,已將遺體發交家屬處理後事。


黃男無業,獨居台北,最近才和就讀大學的徐女交往,案發當天還在臉書PO上徐女送他的生日禮物照片,寫著「感謝寶貝提前的生日禮物」,接著就跨上徐女的機車出遊。

4人從蘆洲出發,停留白沙灣踏浪,23日出生的黃和9日生日的李男,從頭到腳被砸滿蛋糕、噴上泡沫,2女也被濺到,但4人開心不以為意,仍想騎車至金山泡湯。

李男稱,晚間9時許騎經台二線27.5公里處,突然聽到後方傳來碰撞聲,轉頭就發現徐、黃二倒在100公尺遠,未看到其他車輛,返頭逆向查看,但徐女頭骨碎裂,已無生命跡象,黃男則失去意識。

當時剛好有輛金山交通分隊警車經過,李男女友顧不得有孕在身,跑向警車求助,救護車獲報將徐女送往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急救,11時宣告死亡;黃男則被送至淡水馬偕,在加護病房待到8日中午,仍因中樞神經衰竭過世。

警方指出,事故處無煞車痕,機車刮地痕為28公尺,中央分隔島有個灰色西瓜皮安全帽,徐女慣用的安全帽則被掛在機車尾翼未使用,她跌倒後撞到樹叢,再撞到路燈基座,顱顏受創嚴重;黃男則在前方5公尺處,兩人被發現時均未戴安全帽。

員警發現,現場路面、燈柱上都有泡沫與蛋糕,但無刮鬍泡罐子,無從得知究竟是邊玩邊噴泡沫,導致打滑,或是手上泡沫濕滑,造成催油門失控,跌倒時才讓泡沫濺飛四周。

警方認為,案發處離白沙灣約4公里,不太可能騎了這麼遠,才因衣服上的泡沫或蛋糕掉落釀禍,且輪胎遇到濕滑物,應在起步或轉彎時打滑,但本案發生在直路上,徐女亦未半途停車再騎,肇因令人匪夷所思。

交通分隊小隊長張簡富豐表示,意外發生地前方約1公里處有具監視器,可見意外發生前並未有其他車輛經過;另同仁巡邏時恰好在事故處旁,行車紀錄器也沒看到第三人;加上李男證稱未見他人,因此推測應為自撞分隔島。

徐女與姐姐租屋於新北中和,父母得知噩耗從苗栗上來招魂;黃男母親獲悉後,自認前已將兒子通報失蹤人口,不願出面,直至確認他身故,才到警所作筆錄。雙方家屬對死因均無意見。

相關影音請見: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