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化相關] ☆安卓白牌軍☆Photo Editor - Pixerist FX Pro v2.1.1 照片編輯器

[複製連結] 查看: 53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AO_K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5-27 19:2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或者您也可以直接點選這裡(內為邀請連結)加入我們哦!! [安卓白牌軍]Line群組歡迎您
安卓白牌軍☆Photo Editor - Pixerist FX Pro v2.1.1 照片編輯器

軟體語言】 英文
【軟體名稱】 Photo Editor - Pixerist FX Pro
【版本資訊】 v2.1.1
【軟體大小】 21.8MB
【更新日期】 2016-05-27
【使用權限】 付費版
【系統支持】 Android 2.3+
【軟體介紹】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Pixerist外匯自由是有很多很酷的過濾器照片特效應用帶來神奇的圖像。你可以使用同樣的圖像上幾個過濾器,創建不尋常的和令人驚嘆的效果。結合過濾器,效果和相框已經幾乎成千上萬的過濾器創建您自己的。分享你的藝術你最喜愛的社交網絡上 - 的Twitter,Facebook,Instagram的,QQ空間分享,Pinterest的。
如果你正在尋找新的Instagram的過濾器,也許你會發現一些非常獨特的過濾器Pixerist。

Pixerist是與創作過程中頭腦發達。該應用程序提供了一個廣泛的濾鏡和特效的變化被應用在原始圖像中多層次的複雜性,不捆綁,用戶只需一個過濾器或框架選項。

在幾分鐘內,用戶可以產生對他/她的照片許多藝術變化和保存或/和共享任何社交網絡或雲存儲服務上。 Pixerist登記在Facebook作為一個Facebook應用程序,你甚至可以不必安裝在設備上的Facebook的原生應用程序分享您篩選的照片。您也可以在Instagram的分享您的照片,因為如果你正在使用一個新的Instagram的過濾器。

有許多不同的過濾器樣式,香椿,波普藝術,葡萄酒,疊加系統的顏色和美容皮膚清潔效果。

香椿的過濾器,使圖像看起來像手繪卡通,gving草圖的外觀。

波普藝術濾鏡為您提供基於安迪·沃霍爾和羅伊·利希滕斯坦的技術,用有色的色彩和圖形的打印效果的影響。

老式過濾器將您的照片到19世紀和20世紀初的幾年拍攝的樣子,灰塵和老電影的質感效果。還有一個70的滑動過濾器。

什麼Pixerist提供作為比較其他照片過濾器的應用程序有加:

- 多種作物格式
用戶是不依賴於一個正方形裁剪格式。有4個其他格式比為1:1的方其他:16 X 9,9 X 16,3 X 4和4×3。

- 全屏預覽
這是在沒有其他照片應用程序沒有找到一種簡單的功能。點擊“全屏”按鈕,使用戶完成照片的乾淨的大預覽。

- 縮放圖像特徵
用戶可以在圖像中放大來檢查一個過濾器被作用在所述圖像的某些細節。

- 實時縮略圖預覽
什麼,用戶看到的縮略圖是應用了過濾器,而不是一個樹或者只是一個小的作物的原始圖像的真實圖像的實際縮影。用戶可以擁有的形象將是應用過濾器後有什麼確切的想法。縮略圖是許多可能的變化的詳細菜單。

光滑和易於使用的界面
所有主要按鍵有字幕。雖然圖標可以很明顯的,有時他們沒有。那麼,為什麼不能讓即使是界面更加容易使用?

- 一致的工作流程
用戶可以自由通過調整亮度和對比度,或首先應用過濾器,以開始在沒有預定義的順序工作,例如。當用戶在模塊內,有可能會產生混亂沒有其他選擇,只有“取消”或“應用”。只要“應用”被擊中,用戶返回到主菜單,保存和共享或繼續細化圖像。

- 疊加濾鏡和特效與成千上萬可能的變化
當用戶點擊“Apply”按鈕,新的圖像被自動設置為基準圖像接收新的濾鏡和特效。所有的縮略圖被更新,用戶是願意嘗試新的變化了“新”的原始圖像。

- 多交互水平
用戶可以做一個點擊效果,在不到30秒發表任何社交網絡上,還是花五到十分鐘煉圖像應用多個效果和相框。 Pixerist沒有用戶的創造力限制到幾個過濾器和幀。

- 自由保存,而不共享
用戶可以將圖像保存到SD卡而不分享到社交網絡或網站。

【版本更新】
New edit command : Mirror (perfect to mirror faces!)
New FREE gallery : Highlights
Bugs corrections


手機截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附件下載】
Photo Editor - Pixerist FX Pro v2.1.1.apk (21.82 MB, 下載次數: 22,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6碎鑽 +4 幫助 +6 收起 理由
sucker14me + 1 + 1 讚一個!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GGGBOY + 1 + 1 很給力!
tyc2000 + 1 + 1 非常讃
sleepless-man + 1 + 1 非常讃
小翼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