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惡海無情 地中海去年吞沒近4千移民

[複製連結] 查看: 32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weiyu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1-1 22:4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 2016年1月1日 上午11:50

中央廣播電台作者季 平

總部位於瑞士日內瓦的國際移民組織(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Migration,IOM)12月31日表示,2015年有超過3,770名移民和難民為了前往歐洲而橫渡地中海卻不幸喪命,對那些為了躲避戰亂和貧窮而尋求庇護者而言,去年是最致命的一年。

根據國際移民組織,去年一整年裡,4月是最致命的月份,有將近1,250名移民命喪大海,其中約800人搭乘超載的船隻於利比亞外海翻覆,只有28人倖存、被帶到義大利。

國際移民組織說,2015年全球估計有5,350名移民死亡,其中有3,770人葬身地中海;2014年全球有5,017名移民喪生,其中有3,270人魂斷地中海。

國際移民組織秘書長史溫(William Lacy Swing)表示,很不幸地,大家看到有如此眾多的民眾無奈地離開他們深愛的祖國,而後在海上、沙漠中失去生命,或者受困在卡車上,只為了希望能獲得一個較為安全和較好的生活。

國際移民組織發言人說,該組織失蹤移民計畫(Missing Migrants Project)運用媒體報導和政府資料等廣泛資源,統計中途死亡移民人數,這是國際移民組織第三年進行相關統計。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gob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