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攻略] COC強力攻略推薦:九本farm配置打法技巧總結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286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遊戲攻略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2-8 14:5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這裡為大傢帶來COC九本farm打錢配置及進攻技巧攻略,感謝論壇玩傢的熱心分享。
          1、天使巨人+法師
          從7本開始,我自己就開始用天使+巨人,一直打到9本初期,在7本大概是20分鐘一波,加上升級費用還不會太高,所以在研發滿前,錢其實都還夠用。到瞭9本,天使體積變小後,我就開始配置4天使出門。
          先看例子:
          這陣很常看到,但很好打,大本跟黑水庫都難保,不知道為什麼這多人用??引援軍殺之,註意閃電落點。可以一瓶殺掉法師,每次的閃電落點都是固定的。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但若對方援軍都是MM的話,聚集起來後,丟個5-6隻鬍子吸引MM,在MM後丟法師,也可以解決MM群,省一瓶閃電。下巨人跟天使,清理周圍。
          這時雖然外圍還沒清乾凈,但對方的女王已經出來。所以丟下我方的國王,他也會往女王方向前進。對方國王也出來,我也把法師全丟下去,利用對方雙王吸引我方全部兵力都往缺口進去。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這時候放一顆狂暴,效果籠罩我方大部分的兵力,可以得到最大的傷害輸出。當天使進入狂暴圈,補血效果也跟著強化。隻要天使沒死光,前面的兵力幾乎是處在無敵的狀態。這例子對方雙王放在陣中心,剛好可以拿來利用。
          配置上,在9本後期的火力都很高,MM幾乎都是一發死,天使補血都救不回來。所以配上幾個法師出門是必要的,高血量、高射程可以增加打爆黑水庫的機率,而天使除瞭配合巨人,也可以配合法師跟雙王。加上現在黑氣球費用變便宜,帶個4個出門也不會嫌太多。
          打法上,在7、8本時期,都是先下巨人打爆最外側的防空炮,再下天使慢慢掃場。但在9本,陣的面積變大、防空砲又多藏的也深,先前的打法比較不適用。所以慢慢變成打破一個缺口後,配上狂暴集體強攻的方式。
          這方式不用太註意防空炮的位置,挑個離黑水庫最短的距離打進去就是瞭。雙王、法師、巨人自己就會把在狂暴圈附近的防空炮解決掉。基本上用這配置,大部分9本的黑水庫都能打得下來。9本初期要升級女王時,用天胖流打黑水還算穩定。不過缺點是生兵速度太慢,大概要40-45分鐘一波。且在搜尋過程中遇到好吃的死魚,也隻能搖頭嘆氣按NEXT。因為通常天胖出門,我兵營都會點滿天使,且配置的屌絲數量也不夠吃完採集器,還要多下幾個巨人。硬打的代價就是兵營生產時間會浪費很多。
          2、屌絲流
          9本除瞭刷墻要錢,防御砲臺升級的費用也是貴的驚人,就算是從8本滿防上來,在9本也要花約1.4億的錢才能全部滿防。再加上還要特地打黑水養女人...不,是升級女王,更壓縮打錢的時間。所以後來也跟著潮流開始打起屌絲賺錢。
          第一次打屌絲立馬發現賺錢的速度飛快,運氣好15分鐘可以打個60-70萬金錢。一股相見恨晚的感覺湧起...屌絲打錢的技巧不難,版上也有很多教學文,配置就隨人習慣,這邊不在多說
          缺點的話,就是掉杯很快....但其實這也不是什麼很致命的缺點,屌絲真正的缺點就是人品問題,運氣好狂打,運氣不好連搜尋的錢都賺不回來。加上現在用屌絲打錢的人很多,魚的數量有限,大傢都在搶,導致某些時間很難捕魚。另外,剛升9本時第一要研發的應該是6星巨人,就屌絲打錢來說,5星跟6星MM沒差多少。但在需要巨人的場合,6星巨人的能力強化不少
          3、屌絲+女王
          話說養瞭這麼久的女王,長的異常胸狠,也該是帶她出去騙吃騙喝...不,應該是好好搶傢劫舍一番。
          見識過巔峰王者強盜集團旗下的首席殺手---瘋狂的屌絲,操控一手的好屌絲,於是也想學習一下。
          女王為核心,胖子屌絲打黑水,女王保持滿血,平均每盤2000+。簡單的說,瘋狂的屌絲主力打法是慢攻,巨人2隻2隻的放,後方輔助屌絲慢慢推進戰線。最後到達黑水庫時,下國王去爆庫。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faeriesmoo19842則是用強攻的方式,下一票巨人、屌絲、龍強推,女王躲在部隊後面攻擊。
          我的方式則會是以屌絲兵種為主+女王。
          配置內容8巨人、12炸彈、80MM、76鬍子、lv20+女王、閃電1、治癒1、狂暴2。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打法上,先用巨人、炸彈人跟屌絲慢慢推進戰線。在接近黑水庫時下一瓶治癒,現在的巨人+治癒可以撐很久,可以說是破9本最實用的組合。然後下女王直達黑水庫前顏射...呃、十字弓的射擊...
          順利的話,生滿一波屌絲就能再出去搶錢、搶黑、搶娘們.....
          優點有下列幾個:
          1. 以打黑而言,產兵成本非常便宜,就是一般屌絲的配置。
          2. 幾乎任何9本陣型都可以應付,管他什麼引導陣、野豬陣、莫名其妙的陣型,大量的屌絲人口可以不急不徐的推進戰線。
          3. 攻擊彈性非常高,打錢、打黑、復仇叁位一體,四兵營點滿鬍子、MM就能出門。
          想打黑時遇到大死魚可以愉快收割,捕魚時遇到大黑魚也可以順利吃下,想復仇時隻要兵力是滿的隨時可以復仇,不用另外生產別的配置。這也是我認為屌絲女王打法的最大優勢。
          缺點的話:
          1. 有地獄塔可能會不好打,但9本可搶的資源和10本也不會差多少,升到10本有冰凍法術,這問題應該可以解決。
          2. 一定要有個高等級的女王....但其實這也不是什麼很致命的缺點。
          要玩這打法,建議女王等級要20以上會比較有力。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