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日常工具] Photo Tools Full v0.13(照片工具已付費)

[複製連結] 查看: 73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安德偉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2-6 07:1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darling520 於 2015-12-6 07:13 編輯

【語    言】 英文
軟體名稱】 Photo Tools Full   
【版本資訊】  v0.13
【軟體大小】 4.4MB
【更新日期】 2015年11月23日
【使用權限】 已付費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3.0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照片的工具是Android應用程序,它具有簡單的接口。這將是使用DSLR和MILC相機的初學者攝影師的幫助。
該應用程序包括三個工具:
景深( - 景深計算器進一步)的1,計算器。
曝光對2,計算器。
3.計算器的日落時間和日出時間。

有別於大眾的免費版本:
1.您可以限制值的景深範圍
2.您可以限制值的EV-雙範圍
3.您可以在地圖按地址或坐標上的搜索位置。

的自由度計算器將在需要場的最大深度的風景拍攝很有幫助。如果你會選擇你的相機型號,並會設置光圈值,焦距和聚焦操作的距離,你會發現清晰度和超焦距的遙遠的兩個近極限。你會得到場的最大深度的射門被聚焦在這個超焦距。

曝光對的計算器正處於在夜間拍攝的特殊值時,內置測光表都缺乏有關的論斷的正確時間計算(內置曝光測光只能長達30秒計算曝光)。

簡單的例子:你想拍攝夜間風景。內置的曝光表所示,該曝光將等於30秒的ISO = 1600和孔徑= 5.6。但是,你的相機具有ISO = 1600的數碼噪點如果你降低ISO = 400的感光度,曝光時間為2分鐘,你會介紹光圈11,曝光將增加至8分鐘。對於這些參數的計算,創建照片工具。該應用程序能夠計算風險敞口高達512分鐘。

日落和日出的計算器可以找出其開始的時間。它給我們地球的任何一天任何地點此信息。

建議看看在使用照片的工具之前指令。

你會找不到廣告在我的應用程序,因為他們已經為我所用開發的。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ru.neverdark.phototoolsdonate_0.13_paid-www.apkhere.com.apk

2.1 MB, 下載次數: 16,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售價: 1 個碎鑽  [記錄]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4 經驗 +1 幫助 +9 收起 理由
小悟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hulingwei2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sunwards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woolala + 1 + 1 非常讃
GFON + 3 + 1 + 5 好文好文~讓我來讚爆你吧!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