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孤獨星球」公布2016最值得造訪國家 非洲波札那居冠

[複製連結] 查看: 30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weiyu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0-29 08:2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中央社 2015-10-29  00:38

〔中央社〕著名的旅遊指南出版社「孤獨星球」今早公布2016年最佳旅遊地點名單,其中包括最值得人們造訪的前10大國家。根據孤獨星球推薦,2016年人們最該參訪的國家是非洲國家波札那。

其他國家依序是日本、美國、太平洋國家帛琉、拉脫維亞、澳洲、波蘭、烏拉圭、丹麥所屬的格陵蘭,以及大洋洲國家斐濟等。

波札那之會成為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2016年推薦造訪地的第1名,是因為該國盡力保育,其豐富的自然景觀會讓到訪旅客驚艷難忘。

日本入選第2名,因為日本大城市在現代化中仍保有古風,像東京外圍一帶就有不少古典優雅、木頭建造的古寺,很讓人留連忘返。

而美國排名第3,是因為登山健行好去處的國家公園有59座之多,像是優勝美地、黃石公園等等,其山川、峽谷、沼澤和噴泉都美不勝收,是值得參觀覽勝的好去處。

至於波羅的海國家愛沙尼亞,因為旅行消費等費用超低,被孤獨星球列為最經濟實惠的旅遊地第1名,緊跟在後的第2名是越南的胡志明市。

另外,東南歐國家蒙特內哥羅的科托市,因為環山面海(地中海),怎麼看都美,獲孤獨星球封為最值得造訪城市第1名。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gob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