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測試妳的本命武器

[複製連結] 查看: 33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vipllh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0-12 12:5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十二生肖分別對應十二個名稱:1鼠、2牛、3虎、4兔、5龍、6蛇、 7馬、8羊、9猴、10雞、11狗、12 豬1天、2妖、3仙、4佛、5幽、6鬼、 7冥、8魔、9邪、10聖、11神、12 元生日月份對應四個稱號:壹到三月為“王”、四到六月為“皇” 、七到九月為“帝”、十到十二月為“祖”;姓氏的第壹個字母對應的名詞:A 滅生、B 裂空、C 蹦山、D 撕魄、E 往生、F 妄虛、G 碎空、H 輪回、I 流雲、J 幻滅、K 震天、L 噬血、M 淩寒、N 陰陽、O 極金、P 破無、Q 逆炎、R 蹦雲、S 斷空、T 分浪、U 遊魂、V 八卦、W 喪魂、X 戾血、 Y 混噸、Z衍世名字的第壹個字母對應的名詞:A 鐧、B 棍、C 環、D 爪、E 鼎、F 針、G 刺、H 尺、I 杖、J 靴、K 盾、L 斧 、M 鏈、N 鎖、O 槍、P 戒、Q 劍、R 弓、S 刀、T 錘、U 鞭、V 叉、W 戟、X 矛、Y 塔、Z 鉤例如:妳屬鼠 壹月生叫 寶強,那就是 “天王裂空棍”!(如果是這把神器,恭喜妳太霸氣了) 把妳的寫出來曬曬!!!
神器鎮樓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幫助 +3 收起 理由
my543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gob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chiang191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