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安卓白牌軍☆SureFire Alarm Clock Plus v2.23p Patched 神火鬧鐘

[複製連結] 查看: 540|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AO_K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0-7 10:2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或者您也可以直接點選這裡(內為邀請連結)加入我們哦!! [安卓白牌軍]Line群組歡迎您
安卓白牌軍☆SureFire Alarm Clock Plus v2.23p Patched 神火鬧鐘

【語  言】英文
軟體名稱】SureFire Alarm Clock Plus
【軟體版本】v2.23p Patche
【文件大小】10.1MB
【使用權限】付費版
【系統要求】因裝置而異
【軟體詳情】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鼓舞人心的設計,功能,如網絡收音機,遊戲和數學喚醒挑戰,音樂播放器,睡眠定時器,內置的鬧鐘鈴聲和周圍的聲音一個偉大的圖書館,或者用自己的音樂。神火也是唯一的鬧鐘喚醒保證不對系統 - 請繼續閱讀更多關於這個微調鬧鐘!
神火鬧鐘“加”的版本擁有一切在免費版本,增加了四大視覺主題,12個新的鬧鐘鈴聲,三個新的環境音,網絡電台,和多達12個報警,而不是8沒有應用內購買,沒有耿耿於懷 - 你得到的一切!

....五作弊防喚醒挑戰(遊戲或數學),以證明你是警覺,包括獨特的測試反射,甚至物理測試!

....在snoozes限制

....使用非安全設置不顯眼的警告,如低報警音量,SD卡使用的色調,讓太多的snoozes,和其他9

....無缺陷,並通過先進的錯誤記錄和前所未有的beta測試磨練穩定的系統

....如果一個基調不會因文件損壞或SD卡播放,響亮的報警聲播放備份 - 相對於大多數其他報警這將起到什麼都沒有!

使用冗餘系統用於觸發報警,降低系統故障的機率....編碼

....可選的任務欄圖標顯示,神火鬧鐘正在運行,並且沒有被殺死任務殺手

....簡單的界面設計,以避免混淆

其它特點包括:

15個獨特的報警鈴聲和15舒緩的環境音....真棒內置庫,或使用自己的音樂

....四種報警類型包括快速鬧鐘設置鬧鐘小睡和這樣只有三次點擊

....快速報警是完美的,因為烤箱定時器使用

....在設定時間後睡眠音樂淡出音樂慢慢 - 設置只有兩個點擊!比打開收音機更快!

....對於貪睡的限制選項,然後逐漸縮短貪睡時間

....預報警 - 從玩內置的環境聲音,或者從SD卡中的音樂庫,有許多選擇,包括緩慢的淡入和snoozes之間打預報警。讓你的溫柔喚醒(如果你想要它!)

....多個振動脈衝

....可選的報警時間限制,讓戒指,而你的設備在你的車不會殺你的電池警報!

....作弊防喚醒挑戰每一個有五個難度和三個長度設置

....喚醒挑戰包括:

........加(作弊防,不像其他一些鬧鐘)

........方程(對數學wizzes)

........經過時間考驗的“記憶”的挑戰

........一個反射測試挑戰警覺的真實測量

........搖到尾的挑戰,可以給你最艱難的環境下真正的工作了!作品一搖或翻轉

....音樂從SD卡可以通過藝術家,專輯,流派,播放列表或選擇

您可以使用鬧鐘,每天使用一個你能忍受!

權限解釋:

....互聯網接入 - 用於報告錯誤

....阻止手機進入休眠 - 保持報警玩,只要是需要喚醒你

....市場許可檢查 - 使用較新的Andr​​oid的方法來檢查該應用程序是合法的

....控制振動器 - 在報警期間可選的震動

....開機時自動啟動 - 可選在開機自動啟動

....閱讀外部存儲 - 使用播放列表從SD卡音樂所需

請注意,某些版本的Andr​​oid有哪些影響循環音頻剪輯,如用於與環境色調的錯誤。如果你的環境音或鬧鐘鈴聲聽起來很奇怪,進入“設置”,然後打開“Android的環接音頻Bug的修復”為“開”。

更新:
Optimized for Android Marshmallow. Alarm volume on Android 6.0+ is now controlled by the device volume buttons. Alarm notification Icon on Android 5.0+ is now on the right side of the notification bar.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SureFire Alarm Clock Plus v2.23p Patched.apk (10.12 MB, 下載次數: 30,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8碎鑽 +10 幫助 +16 收起 理由
youngzone + 1 很給力!
尋繫鈴人 + 1 + 1 非常讃
woolala + 1 + 1 非常讃
ktw6a27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sucker14me + 1 + 1 讚一個!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m7terry + 1 + 1 非常讃
隨緣劍者 + 3 + 5 APK有你真好(*^o^*)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coolfire_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5-10-16 15:16
這款鬧鐘也不錯,但是還是Gentle Alarm這款鬧鐘更強大,推薦喜歡此類軟體的機友使用Gentle Alarm這款鬧鐘,非常好用、強大的鬧鐘!!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