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上網求遊戲"攻略",並請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

[複製連結] 查看: 29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artyle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8-30 14:0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martylee 於 2015-8-30 14:13 編輯

Line 旅遊大亨

新北市一名國二女學生,因為想知道熱門手遊「LINE 旅遊大亨」的密技,遭男網友誘騙到對方家中性侵,之後男網友更恐嚇已拍下性侵過程,威脅她再赴約,女學生害怕找好友一起前往,豈料男網友竟對好友下手,兩女趁著男網友拿手機時,用力推倒他並逃跑報警。警方獲報後逮捕男網友並依法移送。
警方調查,家住新北市的國二2少女「小玲」(14歲)與「小萱」(14歲)從國小就認識,國中又剛好同班,感情好到情同姊妹,兩人也都喜歡玩手機遊戲「LINE 旅遊大亨」,常在網路上結交網友分享心得,也加入不少討論該遊戲的LINE群組。
日前小玲在網結識名叫「阿昌」的17歲少年,對方稱有可讓遊戲中的道具「幸運草」無限的方法,讓小玲十分好奇,為了瞭解密技更前往阿昌家中,豈料卻遭阿昌性侵得逞。
警方表示,小玲遭性侵後不敢求救,沒想到阿昌竟稱有性侵小玲時的影片,威脅小玲再到他家中,小玲恐懼之下只好找好友小萱一起赴約,但阿昌卻看中小萱的美貌,意圖將她拖到廁所性侵,小萱嚇得大聲尖叫掙扎,兩女趁著阿昌要拿手機拍攝性侵過程時,將阿昌推倒並逃跑報警,警方逮捕阿昌後依妨害性自主、強制猥褻罪移送法辦。
律師廖芳萱表示,李姓少年性侵小玲後,雖然性侵小萱沒有成功,但兩行為都恐觸犯《刑法》第211條妨害性自主罪,兩次犯行恐分別遭處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
台灣展翅協會秘書長李麗芬建議,手機遊戲、通訊軟體五花八門,家長應了解孩子在網上的交友情形,並提醒孩子要對網友保持一定的戒心,也可用網路費率限制使用時間,避免孩子沉迷。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