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角色扮演] 僵屍召喚:死亡射手 Zombie Call:Dead Shooter v1.3 金錢無限修...

[複製連結] 查看: 1002|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缠绵mc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8-23 20:2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語  言】英文

軟體名稱】僵屍召喚:死亡射手 Zombie Call:Dead Shooter v1.3 金錢無限修改版

【版本信息】v1.3

【文件大小】apk 40 MB

【使用權限】無需root

【更新日期】2015-8-23

【系統要求】Android 2.3.3以上

【軟體簡介】
准備找出在這個史詩動作射擊遊戲。下載快!
——拍攝你的僵屍了戰場
——贏得史詩戰役
和許多強大的槍——拍攝大量的子彈
——戰鬥並殺死強大的老板
——抓住一個迷你槍和緩解僵屍士兵從他們的責任
一個秘密任務
它的1945年,你是一個精英突擊隊發送後面的敵人的前線。你的任務就是找到並摧毀一個秘密實驗設施隱藏在樹林裏。指揮官向你這個基礎上去——你不知道敵人是將屍體變成嗜血的僵屍。當天下大亂你的目標成爲生存。
戰爭結束
僵屍殺人遊戲從來沒有如此有趣和先進!戰爭在這個自由遊戲是動態的事情。你不能猶豫——你可以贏得或死亡。你的行動將決定這場戰爭的結果。節省了死去的平民成爲僵屍的食物。
不死族男人告訴沒有故事
拯救世界于爆發的精英士兵變成了僵屍。成爲最終的突擊隊員在對抗邪惡。死去的僵屍士兵知道任何榮譽和責任,只有饑餓。當你走死者中唯一的選擇是殺死。拍攝你的敵人像鳕魚在一桶!不要憐憫死者士兵只有一個目標——吃你的大腦。
最大的火力
免費從死裏一些喘息的空間與強大的手榴彈。剛和簡單控制和目標射擊任何幸存者。這個射擊遊戲會讓你進入一個黑暗和寒冷的世界不斷的戰爭與僵屍士兵在這世界的地獄之門。
免費的獎勵
在日常競賽准備贏得額外的獎勵。試試你的運氣和抓住獎。你也可以賺更多的貨幣通過獨特的遊戲成就獎勵你在值勤中傑出的表現。使用它使你在遊戲中成功。
准備好混亂
鎖和負載和直接成僵屍射擊行動組在一個非常詳細的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戰場。表現得像個冷血的合同與這些僵屍殺手。你能活著走出來拯救世界嗎?
選擇你的武器
選擇如果你喜歡記下你的目標精確的手槍或快速迷你槍。所有的粉絲快節奏的有趣的遊戲會讓他們喜歡的事情。多種選擇的槍等著你,所以拿起你的武器選擇和頭部到行動。
驚人的圖形
現代技術讓這個遊戲在所有現代手機看起來很不錯。戰場上覆蓋著雪看起來清晰和現實。現代商場戰鬥是高估了,抓住你最喜歡二戰射擊遊戲,保護自己不受死僵屍士兵。
很棒的遊戲
一場火車上旅行,保護自己從無盡的僵屍類敵人。打開原始和獎勵槍支來處理更強大的類型的敵人。更新你的健康與急救箱和手榴彈毀掉你的敵人。
你會喜歡它!

【解鎖說明】:
初始化銀幣、金幣88888888!!
PS:若遊戲提示需要谷歌服務,請按手機的返回鍵即可正常遊戲!!!

【軟體截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下載地址】
http://pan.baidu.com/s/1eQ2Mf2U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7碎鑽 +5 幫助 +6 收起 理由
lagoon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z0989730412 + 1 + 1 非常讃
snk867 + 1 + 1 非常讃
ktree2011 + 1 + 1 非常讃
cskkei + 1
xxxeee22 + 1 + 1 非常讃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