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阿罵白牌軍☆Lightning Launcher v12.6b2 r2320 閃電桌面

[複製連結] 查看: 476|回覆: 2|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AO_K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7-3 22:5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或者您也可以直接點選這裡(內為邀請連結)加入我們哦!! [安卓白牌軍]賴群組歡迎您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阿罵白牌軍☆Lightning Launcher v12.6b2 r2320 閃電桌面

【語  言】英文
軟體名稱】Lightning Launcher  
【軟體版本】v12.6b2 r2320
【文件大小】812KB
【使用權限】付費版
【系統要求】Android 2.2+
【軟體詳情】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更不是一個簡單的發射,閃電是一種快速,重量輕和極其定制的工具來構建完美的家庭屏幕。打造你的的主屏幕。
沒有其他的發射器可與閃電競爭,當談到定制。看看功能的完整列表,你會信服;-)
如果一個極端的可定制性還不夠,閃電也很亮的內存和一個速度極快的啟動。它的工作原理就像所有的手機和平板電腦魅力,從安卓2.2至安卓最新版本。
引擎蓋下,閃電是由一個強大而獨特的引擎,讓您使用最佳的靈活性和風格來安排您的應用程序和widget推進。
•這不要緊,你是否希望你的圖標網格上進行很好的排列,或像素完美定位的,甚至縮放/旋轉/傾斜在各個方向上:閃電所有這一切提供方便。
•這不要緊,你是否需要一個單一頁面,五,或有不同的設置工作,個人使用和兒童減半,一萬:閃電提供了一個無與倫比的方式來管理您寶貴的屏幕房地產。
•不要緊,你的設備是否是這些心愛的先驅Android手機之一,或者如果您運行最新和最偉大的旗艦:閃電不會浪費CPU也不內存;應用程序努力保持輕便快捷的每一個人。
憑藉其廣泛的功能,完美的閃電對付所有類型的主屏幕:經典,簡約,基於手勢,同方棒或可移動的面板,...閃電不會限制你到一個特定的計劃:它的目的是釋放你的創意代替。

主要特點(沒有一個詳盡的清單):
•高度可定制的桌面:改變字體,大小,顏色,牆紙,網格線,文件夾選項,狀態/導航欄的顏色,佈局,滾動和縮放選項,事件,動作,手勢,幾乎一切。
•獨特的無限桌面:桌面是一個表面可以根據需要,在各個方向增長。移動圖標的右側或左側,一個新的頁面會自動創建。和它的作品的上方和下方過的網頁!這意味著需要為你的應用程序盡可能多的空間,也更加高效的導航。
•由於許多台式機需要:一個用於私人,工作,聚會,孩子們,等添加,刪除和重新排列桌面隨意,每個桌面作為一個獨立的和無限的設置。
•結合電網和免費定位:使用網格對齊輕鬆的應用程序,使用免費的定位調整的任何項目(包括部件)的大小,位置和旋轉。
•寄託項目:防止滾動網頁時,移動任何物品。這是很方便的在屏幕上的任何位置創建停靠元素,以及更多。
•腳本支持:使用JavaScript來釋放全部電源防雷。加載用戶貢獻的腳本來擴展你的設置,或者創建自己的。與閃電啟動腳本中,只有天空才是極限!
•以及更多:增強應用程序的抽屜,面板,塔斯克整合,鎖屏等,請訪問網頁開發人員詳細的功能列表,手動和怎樣的。

更新:
Fix a crash when using Zoom actions in the container load event
Fix white background
Fix custom views script execution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Lightning Launcher v12.6b2 r2320.apk (810.39 KB, 下載次數: 13,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8碎鑽 +10 幫助 +16 收起 理由
albb2188 + 1 + 1 讚!
woolala + 1 + 1 非常讃
chih0961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gn00147258 + 1 + 1 非常讃
898不動冥王 + 1 + 1 非常讃
GFON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ssz087 + 1 Super Good!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albb218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5-7-7 22:47
Lightning Launcher的啟動速度還蠻快的(Android 2.3.1)~~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HAO_KO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437944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5-7-8 23:03
this launcher could be more creative if install zooper widget as well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