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卡通漫畫] 桌布- 大圖書館的牧羊人(橫@11張11.2MB@RAR)

[複製連結] 查看: 914|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dam836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6-27 18:4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桌布簡介】擁有學生5萬人,教職員8000人,在國內居指可數的學校​​法人「汐美學園」。不僅有眾多的學生宿舍、各種的運動設施,還提供了咖啡餐廳甚至路面電車的充實資源,其中又以「大圖書館」被譽為有著僅次於國家圖書館的規模。筧京太郎在這大圖書館中,所屬於充滿幽靈社員的「圖書社」,一個人悠閒地讀著書。

4月,從以不論什麼樣的願望都能實現而聞名的如謎一般的牧羊人那兒,收到寫著「今天,會有改變你的命運的事件吧」的郵件的筧,認識了白崎鶇。與友人櫻庭玉藻一起開始為了讓學園變得更快樂的活動的鶇,與玉藻和筧的友人一起加入了圖書社。經過接受來自學生的諮詢與解決學生的煩惱來讓學園變得更快樂的活動,鈴木佳奈與禦園千莉也加入了圖書社。 6個人都收到了牧羊人發的相同郵件。以Cosplay的方式分發傳單而提昇了知名度的圖書社收到了眾多的委託,一面收到來自圖書委員的小太刀凪的警告,在6月讓獨自舉辦的學園祭活動成功落幕。圖書社雖然在活動的同時追查著關於牧羊人的謎團,但只有京太郎總算發現了其真實身分。

接著到了7月。經過圖書社的活動,筧與特定的女性分擔其煩惱,有了更深入的接觸。

【桌布尺寸】1920x1080

【桌布圖片】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大圖書館的牧羊人.rar

11.21 MB, 下載次數: 3,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4 幫助 +5 收起 理由
NISSAN-GTR + 1
略拉 + 3 + 5 姊很想給你一個讚,但不實際,還是給分吧。.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NISSAN-GTR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5-7-5 13:13
大圖書館中的每個角色鮮明.故事劇情架構也是優.是難得好看的動畫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