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測評] 一口吃下棒棒糖您是否知道棒棒糖底下有文章,功能大解析!!

[複製連結] 查看: 1872|回覆: 2|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v4784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5-18 17:0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v47847 於 2015-5-18 17:11 編輯

台版的Galaxy Note 3陸續透過Kies釋出了最新的Android 5.0版Lollipop系統更新(此次是LTE版先行,後來才是3G版本),應該讓為數眾多的Galaxy Note 3的台灣使用者感到驚喜,經由實際的更新實測後發現,此次Galaxy Note 3不僅僅是作業系統的版本提升,在功能上更加入了許多強化,棒棒糖底下真的有文章,提升功能大解析.......



下面為大家來整理一下此次Galaxy Note 3更新之後的功能強化細節:

.作業系統升級至Android 5.0版。
.內建應用程式改為Android 5.0版風格(電話、聯絡人、訊息、S Planner…等)。
.S Note 筆觸工具改為與Galaxy Note 4版本相同之7種筆觸。
.S Note 新增「快拍筆記」(與Galaxy Note 4版本相同)。
.感應快捷環之「全能貼」改為「智慧選取」(與Galaxy Note 4版本相同,但沒有「中繼文字」功能)。
.「全能貼」功能強化(與Galaxy Note 4版本相同)。
.「快捷Memo」加入「釘選至桌面」、「轉換至S Note」與「放大」功能,並整合儲存至S Note中(與Galaxy Note 4版本相同)。
.懸浮預覽功能強化,媒體瀏覽器預覽照片功能新增編輯選項(與Galaxy Note 4版本相同)。
.導入新版「多工視窗」功能(與Galaxy Note 4版本相同)。

Note 3更新後功能簡介: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0碎鑽 +8 經驗 +1 幫助 +10 收起 理由
kai0815 + 1
terry0921i + 1 + 1 非常讚
jour868868 + 1 + 1 非常讚
chardman + 1 + 1 很給力!
hms5232 + 1 + 1 非常讚
r34gtrliu + 1 + 1 非常讚
johoson111 + 1 + 1 非常讚
wowo6025 + 1 + 1 非常讚
wu6491 + 1
tst9001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4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chardm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15-5-19 19:36
快拍筆記...應該是我較為期待的部分,
不過不破保ROOT好像還沒出現,
我可能還會再觀望一陣子才升級吧!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3 收起 理由
v47847 + 2 + 3 謝謝您!您與樓主的互動不錯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LeonLIU0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5-5-23 21:57
介面那些都不錯滿喜歡的
但也有滿多bug的
重開機暫存程式不會消失
鬧鐘拉出來桌面設定會當掉
充電完成不會像之前4.4.2跳出顯示充電完成請拔掉插頭訊息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