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多媒體] Pocket Casts 5.1.1口袋播客<售價2.99美金>

[複製連結] 查看: 100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psp1232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5-18 07:1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psp12328 於 2015-5-18 07:10 編輯

看見阿罵黑白軍有發5.0版本  看見5.1.1沒人發  小弟我就發了上來


【語  言】英文
軟體名稱】Pocket Casts  口袋播客
【版本資訊】v5.1.1
【文件大小】5.42 MB
【使用權限】付費版
【系統要求】Android 4.1+
【軟體詳情】
我們愛播客,所以我們做了一個播客播放器,功能齊全,美觀大方,簡單易用。我們愛你,我們的客戶,所以我們已經把它的最新免費更新快4年了!
音頻效果:一直夢想著打更多的播客,但沒有時間?使用我們的靜默去除功能,動態加速播客。播客說話太輕?給他們(體積)提升!
自動下載:選擇任何你喜歡的播客,將其設置為自動下載,而你的睡眠。保存您的細胞的數據時,它很重要。
UP NEXT:快速查看什麼是未來的旁邊,並重新安排情節,以自己的喜好。
同步和備份:同步你的訂閱,播放以及Android和iOS設備之間的過濾器,以及將數據備份到雲中。現在,您可以放下你的手機在廁所,而不是失去你的播客。我們敢。
過濾器:希望每一個未播放,下載播客列表?就在這裡。如何發作的視頻,你還沒有下載尚未清單?容易。通過自定義類別排序的節目嗎?完成。
的Chromecast:你要把你的情節直接到您的電視,一個水龍頭。
儲存:將你的插曲存儲位置和多少要保持一個播客節目。我們將清理休息。新聞模式,增加了我們之間的同時代人。
變速:從0.5倍到3.0倍播放音頻一路,沒有狡猾的插件下載,沒有什麼大驚小怪的,只是純粹十足的速度。
材料設計:我們的工作一天(有時甚至是晚上),使你的播客應用始終覺得最新的和現代的。來到應許之地:其中微妙的動畫,生動的色彩和最後一個精心設計的應用程序滿足。
視頻和音頻:掌上鑄件讓您切換視頻播客音頻,然後再返回,當你在移動中進行。
控制:由小部件,通知中心,鎖屏,耳機,藍牙,Android Wear甚至卵石定制跳過間隔控制你的播客。
睡眠定時器:入睡您最喜愛的播客無聊。
專題:深色和淺色主題,以​​滿足您的位置和心情。
REFRESH:其他應用程序之前,即時更新你所有的播客,甚至有機會做1!我們的服務器監控您的播客,讓你的手機不具備。
OPML:導入或導出輕鬆您的訂閱,並從我們的應用程序。
TABLET支持:這是一個機會均等的應用程序,與兩個手機和平板電腦的支持。
分享:分享你喜歡的播客,情節和位置的情節。共享是關懷。
DISCOVER:尋找偉大的新內容與策劃的專題播客,目前趨勢播客,網絡等等。
支持:通過電子郵件,Twitter,Facebook和Google+的提供。哎呀,我們有時甚至登錄到Reddit問好。我們也有一個搖擺用戶指南對於那些喜歡小手控股。
還有許多更強大,向前伸直功能可幫助您做出掌上施放你的,如果你想知道,這裡就是掌上鑄件沒有:廣告,情節的限制,愛出風頭的試驗,功能膨脹或插件。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Pocket-Casts-5.1.1.apk

5.42 MB, 下載次數: 25,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1 幫助 +5 收起 理由
sleepless-man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aegizx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ssz087 + 1
m7terry + 1 + 1 非常讚
madisonhung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4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