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政論] 頭條趙藤雄:說巨蛋不能用 是個笑話

[複製連結] 查看: 30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ECAN168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4-22 09:3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015年04月22日06:19   
蘋果日報頭條
再爆6種茶含殺蟲劑 英國藍96店勒令停業
「英國藍」英式紅茶店上周爆出玫瑰花瓣冰茶原料含世紀劇毒DDT,英國藍昨向台南市衛生局自主通報,該公司上月向北、中兩家公司購買的大吉嶺冰茶、錫蘭冰茶、伯爵冰茶、阿薩姆冰茶、翡翠綠茶、碳焙烏龍六種主力茶飲原料,從中國或越南進口的茶葉驗出超標「芬普尼」殺蟲劑。專家指,芬普尼可致癌並影響生育能力。南市衛生局昨勒令英國藍全國九十六家店停業,這是國內首次有連鎖茶飲店遭令全面停業。

蘋果日報重點新聞包括:
股價破3000 股王大立光1張300萬元
股王大立光再創台股傳奇!昨盤中股價飆破3000元,最高達3010元,改寫新天價,一張股票要價300萬元,已可買4輛國民車還有找。大立光2002年以205元上市迄今,13年來漲了13倍多,執行長林恩平家族資產增至481億元,法人說,一般散戶現在玩不起大立光,只能買買零股或看看過乾癮。

趙藤雄哽咽:政治太可怕
遠雄巨蛋安檢風波延燒,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昨下午親上火線開記者會澄清,一度哽咽,並說:「政治太可怕了,永遠無法理解。」指巨蛋因市府延誤了七、八年,市府卻讓輿論誤會遠雄,呼籲市府安排雙方見面,讓爭議到此為止,攤牌意味十足。

馬克杯毆妻 庹宗華挨告
金鐘影帝庹宗華十三年前與小十五歲的中國女子陳思結婚,三年前陳思曾到警局備案,指控遭庹施暴,兩人一度傳出要離婚,沒想到,今年三月間,陳思又赴警局報案,痛哭指控遭庹拿馬克杯毆打,導致她額頭和眼窩撕裂傷,但因庹事後道歉,陳思也撤回告訴,士林地檢署昨不起訴庹宗華。

仲丘條款 軍方廢除「關禁閉」
前年七月發生陸軍下士洪仲丘遭虐致死案,引發外界關注軍中管教制度,立法院院會昨三讀通過被稱為「洪仲丘條款」的《陸海空軍懲罰法》修正案,確定廢除「禁閉」懲罰制度,並將「悔過」懲處期限改為一天以上、十五天以下;悔過被懲罰人或其親人可在悔過期間提異議。洪仲丘姊姊洪慈庸昨受訪說,若悔過懲罰的環境沒有改善,就只是換湯不換藥,被懲罰的士兵還是可能遭到虐待。

自由時報頭條
英國藍又驗出農藥 全台停業
「英國藍」紅茶專賣店繼玫瑰花茶被驗出農藥殘留後,昨日再度爆出伯爵、錫蘭、大吉嶺、阿薩姆紅茶及烏龍茶、翡翠綠茶等共六款茶葉均檢出農藥芬普尼,台南市衛生局通知各縣市衛生局監督九十六家「英國藍」門市停止販售問題茶葉,並預防性下架;英國藍全台門市昨「自行停業」;台南、台北地檢署已分案偵辦。

自由時報重點新聞包括:
課綱大搞黑箱 5都拒跟教部走
反對高中課綱黑箱微調、行動一棒接一棒!關鍵選書時刻,台教會昨舉辦「微調課綱與教科書選擇」座談會,出席的台中市、高雄市、台南市、桃園市均反對教育部黑箱微調的高中新課綱。

立委轟台水花24億蓋樓 只編7億抓漏
台中市自來水漏水率達廿三.三八%,高居全國之冠。立委黃國書指出,台灣自來水公司不思改善之道,今年僅編列七億多元更新管線,卻準備斥資廿四.五億元在台中市興建辦公大樓,此舉形同「自肥」,要求水公司把錢花在刀口上。

丹大林道台電保線所 疑放水親友團入住
南投縣信義鄉山區丹大林道台電保線所,是台電維護人員巡修過夜及存放維修器材的場所,但當地原住民指常見登山、旅遊打扮者進出,顯然是林務局放水、讓台電利用特權帶外人與家屬入住,簡直是阿帕契案的翻版。

17歲粉絲控性侵 外籍街舞高手機場被逮
25歲西班牙籍街頭藝人Sergio,今年多次在台中市草悟道表演街舞,本月初卻涉嫌性侵17歲台灣女粉絲小麗(化名)且挨告,因傳喚未到案而遭通緝,Sergio前晚在桃園機場準備溜往土耳其前被捕,台中地檢署昨晚複訊後,諭令5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及住居。

聯合報頭條
又爆農藥殘留 「英國藍」96門市停業
茶飲連鎖店「英國藍」再出包!繼日前玫瑰花茶被檢出有DDT等多項農藥殘留,業者應加盟業者要求送驗八款茶葉,竟驗出多達六款有台灣禁用的「芬普尼」農藥殘留,昨天向台南市衛生局自主通報,衛生局已查扣問題茶,英國藍全台九十六家門市也停止營業。

聯合報重點新聞包括:
太笨搞到「滿面豆花」 趙藤雄:政治太可怕
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昨天上火線反擊北市府,他說,台北大巨蛋比世界各國的巨蛋標準還要高,竟被說不安全。他不斷搖頭說:「政治太可怕,永遠搞不懂也無法理解,」但他絕對「以生命保證大巨蛋的安全」。

蓋那麼近…柯:大巨蛋停工 最怕捷運板南線塌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表示,作為一個外科醫生他很少猶豫,但大巨蛋讓他非常頭痛;因為大巨蛋若停工,不僅傷害古蹟,最害怕的是捷運板南線受影響,發生崩塌。

「洪仲丘條款」 國軍懲罰法刪除禁閉
軍中行之有年的「禁閉」制度走入歷史,立法院昨天三讀通過陸海空軍懲罰法修正案,將「禁閉」修正為「悔過」,悔過天數也從最長卅天縮短為十五日,外界視為「洪仲丘條款」。

北市聯開宅搶申請 最貴的反而最夯
台北捷運聯合開發案570戶公共住宅出租申請昨截止,截至昨晚9時30分最新統計,共有2240戶申請,平均中籤率是25%。租金最高的港墘站兩房型,月租雖要近3萬元,但因只有兩戶,卻有41戶搶著要住,中籤率連5%都不到,最為搶手,反觀台北橋站兩房型中籤率逾8成。

中國時報頭條
英國藍6項茶飲 又爆含致癌農藥
知名英式紅茶連鎖店「英國藍」繼茶原料被驗出含DDT後,業者自行送驗,發現伯爵紅茶、錫蘭紅茶、大吉嶺紅茶、烏龍茶、阿薩姆紅茶和翡翠綠茶等6款茶飲的原料驗出致癌的農藥「芬普尼」,台南市衛生局21日中午接獲業者通報,下令英國藍全台96家門市停業。

中國時報重點新聞包括:
趙藤雄:說巨蛋不能用 是個笑話
為了大巨蛋爭議,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昨親上火線說,「願意用生命保證,建造一個安全的巨蛋。」他除了強調「巨蛋絕對是一個好蛋,不是壞蛋」之外,還痛批大巨蛋由1000多名國際工程師、顧問參與,北市安檢結果說大巨蛋不能用,這真的是一個笑話,但「事實只有一個」,實際上是合法的,卻要被市府與大眾責難,實在是情何以堪!

南僑翻版!台鹽避抽驗遭逮
食用鹽大廠「台鹽」竟成「南僑」第二!行政院「食品安全聯合稽查及取締小組」稽查食用鹽業者,發現台鹽去年以非食品用途號列,分13批輸入天然鹽3萬7528公噸,並製成食用鹽,雖檢驗後品質無虞,但依申報不實將處3萬元至300萬元罰鍰;專家直言「這是最壞的示範」,全民應拒買台鹽食品,且罰鍰應以產品獲利計算。

加薪三法 最快周五過關
立法院院會昨處理《公司法》、《工廠法》、《勞動基準法》等加薪三法修正草案,但因立院新聯盟政團擔心修法匆促,要求交付協商,立法院長王金平周四將協商朝野黨團,若達共識最快周五可三讀通過。

制服店玩很大 酒小姐輸光光
北市林森北路「浪漫」制服酒店,因脫衣陪酒豔名遠播,男客絡繹不絕。中山警分局獲報,前晚持搜索票突擊,當場在包廂內查獲2名脫得一絲不掛的酒店小姐和2名男客,正在大玩擲骰子、划拳脫衣遊戲。酒店小姐雖僅被裁罰,但抱怨:「小費還沒有賺到手,就被抓!」


來源 各報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經驗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lcctno + 1 + 1 + 1 很給力!
sleepless-man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