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神魔之塔》公會「討伐戰」集力征討滅世異神!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1693|回覆: 1|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omissmart8652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4-4 17:22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神魔之塔》公會「討伐戰」全新模式敵人群集!
齊集戰友合力征討滅世異神!


  《神魔之塔》繼上週解開第八封印的通道,同時為召喚師帶來全新的「巴比倫主神」系列後,前所未有的遊玩模式亦將在下週展開!

  全新的合力討伐戰『討伐滅世異神』將於 4 月 10 日 (五) 至 4 月 23 日 (四) 開放公會挑戰!請注意,「討伐戰」並不是個人任務,所有任務關卡比以往關卡還要困難,會出現多個超級強敵,召喚師必須聯合公會其他戰友合力,才能有望成功征討,而且全新王者亦會壓軸登場。是時候團結公會大軍,一起聲討滅世異神,奪取豐富獎賞!


團結力量!與戰友共同奮鬥新體驗!


  除了從神魔大戰故事展開神魔世界的藍圖,遊戲亦不斷加入新的遊玩元素,加強遊玩的互動與交流。在全新的「討伐戰」模式裡,團隊希望為召喚師帶來團結一致的目標,共同進發,從中感受一同奮戰的熱血情懷。


建築完工,點擊就能進入「討伐戰」。

  只要將神魔世界地圖往下滑動,右下方的戰神像將以建築完工的狀態顯示。召喚師點擊戰神像,就能展開「討伐戰」,加入或發起難以獨自完成的試煉。若召喚師尚未加入公會行列,就得趕快投靠公會,準備迎戰!


使用「戰靈」建立或參與討伐任務。


在「建立任務」裡發出討伐的戰書!


把握 2 日限時,合力參與完成任務!

  每個討伐任務都有 2 天限時,如未能在限時前完成,則討伐失敗。召喚師進入任務後,將有 5 分鐘時間施展渾身解數挑戰和攻撃敵人,不論 5 分鐘用盡還是挑戰中途生命值歸零,所有努力都不會白費,並會由下一位公會戰友繼承挑戰的進度!

  留下「對公會成員說」的話讓公會成員商討策略,設置公會代表分享戰力,指引同伴編組針對性的進軍隊伍備戰,將成為前進的明燈。

 
將擊到敵人要點傳達給公會戰友,讓別人繼承尚未達成的目標!


針對討伐目標更改「公會代表」加強戰力!

承接戰友的指引,編組針對式隊伍出擊!

  所有接續參與討伐的戰士,在進入關卡後必能得到技能冷卻回合減 5,更快準備就緒大力進攻!

 
繼承已攻陷的進度同時,入場技能 - 5 加快發動總攻的節奏!

  「討伐戰」中齊心協力的戰士都會被表揚褒獎,不單每次達成一定進度後,在結算中即時得到獎勵,完成指定討伐次數亦會得到指定獎賞,最高獎勵可以獲得珍寶的「人面怪鳥」!

  此外,每完成一次討伐後,只要個人完成關卡的進度達到一定百分比,召喚師可從「討伐戰獎勵」領到不同次數的封印卡抽獎獎勵。從挑戰困難級別所得抽獎機會中, 更有機會以強運取得珍貴的 7 星神話級王者封印!

討伐戰抽獎獎勵列表
關卡級別
隨機封印卡抽獎獎品
簡易
人面雛鳥 1 隻
千年靈魂石 1 隻 (屬性隨機)
萬年靈魂石 1 隻 (屬性隨機)
一般
人面雛鳥 1 隻
千年靈魂石 1 隻 (屬性隨機)
萬年靈魂石 1 隻 (屬性隨機)
靈魂 50 個
靈魂 100 個
「火慾母神 ‧ 莎布尼古拉絲」 1隻
困難
人面雛鳥 1 隻
千年靈魂石 1 隻 (屬性隨機)
萬年靈魂石 1 隻 (屬性隨機)
靈魂 50 個
靈魂 100 個
人面怪鳥 1 隻
「火慾母神 ‧ 莎布尼古拉絲」 1隻

* 完成關卡進度愈高,抽獎機會愈多。

更多「討伐戰獎勵」詳情請,參閱《神魔之塔》官方網頁公佈。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end01010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vul3vupvup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5-4-7 12:50
謝謝~希望這版本會更好~推推!!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